蕭美琴、劉建國、陳瑩  三角戀

 

    陳瑩                                 劉建國                      蕭美琴


蕭美琴、劉建國、陳瑩 驚爆三角戀

根據各大媒體報導,政壇爆出驚人八卦戀情,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蕭美琴與立委劉建國曾經交往過,但在去年五都選舉時,美女立委陳瑩介入,時任蔡英文新北市長競選總部發言人的蕭美琴因而辭去發言人一職。

這段三角戀的主角都是單身俊男美女,40歲的台美混血兒蕭美琴是知性美女,42歲的劉建國曾被封為「台版中村獅童(日本巨星)」,離婚並育有一子的陳瑩則氣質出眾。

八卦消息一傳出,劉建國面對媒體時否認這樁緋聞,他說,同事之間相互扶持,被影射成這樣實在離譜。陳瑩則則打了太極拳說,大家應該多去看賽德克.巴萊,少看八卦新聞。跟蔡英文出訪美國的的蕭美琴表示,不願回應私人領域問題。

「瑩建琴」三角戀消息,引發不小議論,有民進黨立委就私下表示,先前已聽過相關傳聞。

根據政壇傳出的消息,2009年雲林立委補選時,蕭美琴因助選關係與劉建國相識,出身雲林基層的劉建國認真努力。補選獲勝後傳出劉與蕭秘戀,展開交往。劉建國進入立法院後常在立院與陳瑩同進同出,因而傳出陳瑩對劉有意思的緋聞,但始終遭到兩人否認。蕭美琴知道陳瑩對劉建國有意,劉則向蕭保證絕對不會與陳瑩交往,不過後來卻是蕭美琴黯然退出,還因而暴瘦,至今都未復胖。

蕭美琴擁有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碩士學歷,曾任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總統府顧問、第五和第六屆立委,現任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曾和前職棒選手黃甘霖傳出緋聞,至今仍單身未婚。

台東縣卑南族的陳瑩今年39歲,是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大鍵琴碩士,第六與第七屆立委,父親為原民會前主委陳建年;與前夫周世川離婚,育有一子。 【2011/09/16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