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抱枕 (Full Moon Odyssey Floor Pillow)

 

滿月抱枕 - 夜光「滿月抱枕」帶你在睡夢中飛向月球

經典名曲《Fly Me to the Moon》道出浪漫詩人對星空的夢想,最近則有韓國設計師做出「滿月抱枕」,以實際拍攝的月球影像加上螢光材質,讓抱著它入眠的人可在夢中飛向月球!







 

「滿月抱枕」讓你在睡夢中飛向月球。(圖/取自網路)


「滿月抱枕」(Full Moon Odyssey Floor Pillow)上頭所印製的圖像,是由天文攝影師於2005年2月23日拍攝。韓國設計師Lily Suh將共65張視角不同照片拼湊起來,讓月球的細節面貌做成巨大的抱枕;不同大小的「滿月抱枕」可當成坐墊、床使用,不過想要「飛到月球」也得付出高額 代價,大型「滿月抱枕」可是要價1970美元(約5萬7千元台幣)!........http://www.nownews.com/2011/08/19/11622-2736411.htm



「滿月抱枕」真的會發光!(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