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G求婚

SNG求婚 - 美機場「SNG求婚」新聞播送見證愛情

 

求婚方式千百種,但你有想過要「SNG求婚」嗎?美國一名男子其實無心插柳柳成蔭,他與女友相約在堪薩斯市國際機場碰面,原本想要很單純地下跪求婚,沒想到美國KMBC電視台的特派記者就在當地進行SNG連線,完整捕捉兩人的愛情故事。

KMBC電視台的特派記者華盛頓(Brenda Washington)當時正在報導健康有機食品費用過高的新聞,然而畫面右上角的情侶並未意識到新聞連線,所以才會真實上演這段「SNG求婚」。

 

 



 

有聽過「SNG求婚」嗎?男子在機場向女友求婚,碰巧旁邊正在進行新聞SNG連線,下跪求婚畫面完整被攝影機捕捉下來。(圖/擷取自YouTube)

接下來這位名叫瑪霖(Josh Mullin)的男子,突然從口袋拿出戒指出來,並向女友鮑德溫(Ashlee Baldwin)下跪。巧合的是,等到男子求婚完成後,記者才進新聞畫面。當然華盛頓完全不知身旁竟有人當眾求婚,直到攝影師告訴她後,她才了解整段故事。

華盛頓接下來便拉了這對「SNG情侶」,訪問他們求婚事件始末。她好奇地對著情侶問道,「剛剛真的上演求婚橋段嗎?女朋友有答應你嗎?」他們倆接著異口同聲地說「Yes」,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許多看過影片的網友都表示,「或許這不是最浪漫或最盛大的求婚,但這段SNG求婚或許更令人難忘,因為有好多人見證他們的愛情故事。」還有人搞笑地說,「好險女朋友有答應他,要不然真的就糗大了。」 NOWnews 2011/08/08


▼機場「SNG求婚」不NG,男子最終抱得美人歸。(影片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