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車房

風車房 - 全英唯一360度景觀 「風車房」售價2千萬台幣

 







全英國唯一一間360度景觀的房子將出售,只要你有42萬5千英鎊(約合台幣2000萬),而且不介意生活在風車上,對螺旋樓梯情有獨鍾,那這一間住宅很可能適合你。

在千載難逢的機會之下,在英國牛津(Oxfordshire)鄉間的唯一風車終於投入房屋買賣的市場。五層樓高的風車擁有許多的設計,浴室位於一樓,臥室則在三樓,休息室則坐落在風車的最頂端。

風車在1700年完成,直到上個世紀才被賦予新的生命,它在14年前被轉換為家居用途,而現在的主人已經在此居住了6年。

主人告訴房仲人員,為了晚年做準備,他們只好忍痛出售這間獨特的風車屋。房屋仲介副主任休沃倫(Huw Warren)表示:「五層樓的風車屋擁有最不尋常的設計,每一層樓都有一間圓形的房間,並且由陡峭的木質螺旋樓梯銜接。最了不起的特點便是位於5樓的休 息室,讓你能夠在360度的視窗眺望數英里之外的美景。」

風車坐落在古樸的村莊,距離比斯特(Bicester)僅三英里。目前的佈局與一般的家庭略有不同,家庭浴室以及實用空間位於風車的一樓。風車的入口則位於二樓,在這邊除了可以找到另外一間臥室之外,還能夠看見臨近的農田。

成功買下風車的買主也將得到附近的花園以及一間車庫。休沃倫表示:「現在的主人已經在這邊居住了6年,而他們也享受這樣的生活,要賣掉如此獨特的房子,我相信對他們而言是非常艱難的決定。」   NOWnews 2011/08/07


陡峭的木質螺旋樓梯銜接整個風車住宅。(圖/取自每日郵報)


可以360度環視各個角落的房間。(圖/取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