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沛榆

 

甯沛榆 - 董建三新歡

 

甯沛榆 - 董建三新歡 - 甯沛榆2008年在外雙溪青青農場舉辦婚宴。讀者提供

 

黃志瑋親證結婚爆料屬實 揭甯沛榆真面目

剛離婚的三和耐火老闆董建三跟新歡甯沛榆正在歐洲旅行,甯沛榆被爆料曾在2008年與郭姓男子舉辦婚宴,黃志瑋喝過這場郭甯聯姻的喜酒。黃志瑋昨表示自己是男方郭先生的友人:「我曾經參加過他們的婚禮,後來聽說婚後不久就出問題談離婚,也耳聞他們有法律糾紛。」但甯沛榆的真實身分,顯然和董建三的認知大不同。

今年36歲的甯沛榆偶會出席時尚場合,但相當神祕不願多談背景,只透露擁有1對雙胞胎女兒,友人馮瑋君心疼她情路坎坷,要自己撫養2個女兒;董建三也跟記者表示女友並未結過婚、還是個皮包設計師。但日前有讀者向本報爆料、提供結婚照片,甚至當時的賓客黃志瑋昨也證實甯沛榆是結過婚的。

董建三(左)、甯沛榆(右)日前在高雄宴請好友馮瑋君

 

董建三新歡 非皮包設計師

甯沛榆之前是介入別人家庭的小三,男方姓郭,年紀比她小3歲,家族是三重中小企業人家,郭男與前妻育有1子,2008年為甯沛榆離婚,同年9月2人舉辦婚禮,2009年1月生下雙胞胎,但婚禮後傳因男方經濟條件不符她期待,她不願去辦結婚登記,還為小孩監護權打官司,後因男方曾有2個月沒如期支付小孩撫養費,又不查女方律師加注一條但書,如果逾期未支付,須1次支付雙胞胎到成年的所有費用,搞到郭男房產曾被扣押。

黃志瑋昨出席品牌活動時證實爆料者說法,他表示跟郭男有生意上的合夥關係,他曾參加過郭甯2人在外雙溪青青農場的婚禮,上周他人不在台灣,但也知道媒體爆出這樁複雜情事,「上星期我在峇里島,回來跟郭通了電話,他告訴我這件事,不過人家的私生活我不方便多問」。

對於甯小姐的身分,黃志瑋說:「我跟她見過3、4次,不太認識她。」但根據人證、物證和本報的查證,甯沛榆的真實身分是曾當郭先生的小三、還跟郭先生舉行公開正式婚禮、每月可從郭男手中獲得3萬多元的孩子撫養費用,並非獨力撫養孩子,她沒有上班,也非皮包設計師。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59366/IssueID/20110615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