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雲劑檢測站

 

起雲劑檢測站 - 查中鏢產品 「起雲劑檢測站」網頁

為了讓民眾吃得安心,資策會運用科專研發技術,建置「起雲(塑化)劑檢測站」網頁,民眾只要在網站上輸入廠商或廠品名稱,即可快速檢索產品是否通過檢驗。該網頁一開,透過社群網站轉載分享,已吸引百萬人次造訪,顯示民眾對塑化劑風暴高度關注。

「起雲(塑化)劑檢測站」網頁涵蓋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北市政府衛生局、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桃園縣政府衛生局及食品藥物消費者知識服務網等5個 檢驗塑化劑的官方機構資訊。網站也網羅各大新聞入口網站約303家新聞網站對塑化劑的相關報導,讓民眾能以關鍵字查詢或找到各媒體發布的最新訊息。

該網站自動蒐羅整理上述官方網站及各大新聞入口網站第一手資訊來源,平均每4小時自動檢索網站訊息,及時更新內容。民眾在網站輸入如「運動飲料」、「果汁」、「茶飲」、「廠商名稱」等關鍵字,即可快速檢索,立即查詢到業者生產銷售食品是否通過合格檢驗。

這套中文網路資訊探勘技術,主要是經濟部技術處以科專經費補助研發而成,網址為http://dehp.iii.org.tw 或http://124.9.6.28)。.....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6/06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