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水怪

 

新疆水怪 掀浪花嚇人

水怪現身!日前有30多名遊客親眼目睹長4、5公尺的不明生物,在中國新疆喀納斯湖內翻滾,湖面與岸邊更因此被捲起大片浪花。這段8分鐘的影像透過媒體曝光,為當地盛傳的水怪傳說增添神祕色彩。

中央電視台報導,30多名來自黑龍江的旅客,周二晚上6時許來到新疆喀納斯湖觀光,正當旅客們準備從當地觀魚台離開時,有民眾瞥見2千公尺外的湖面上突然出現詭異的波浪。


仔細觀察下,才發現波浪竟來自於一隻長約4、5公尺的不明生物,牠一下子在水下翻滾並露出白肚皮,一下子卻又分成兩段。

「那東西多大」

遊客驚呼「你看那東西多大」,並趕緊以相機錄下。約8分鐘過後,該生物游至湖岸並捲起一陣白色浪花後消失。


當地歷來傳稱喀納斯湖內的水怪,會突然冒出水面將在湖邊喝水的馬拖入水裡。中國科考探險隊與潛水運動協會水下攝影隊等團體則認為,水怪可能是喀納斯湖內8種主要魚類中的「哲羅鮭 (Hucho taimen)」。網址:http://tv.sohu.com/20110526/n308596171.shtml ..... 2011年 05月28日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