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手術減肥 瘦到剩半年可活

 

曾經被冠上英國最胖少女稱號的瓊斯(Malissa Jones),一度胖到200多公斤,醫生警告她,再不減肥,幾個月內可能死亡,但是在她動了胃繞道手術後,人生沒有從黑白變成彩色,反而得到厭食症,爆瘦剩6個月可活。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1歲的瓊斯,現在瘦到只剩51公斤。4年前,在她動手術前,一度胖到216公斤,醫生警告她,必須狠下心來減肥。

醫生警告她,必須減掉127公斤,否則會在幾個月內死亡。現在,情況180度大轉變,醫生告誡她,如果不多吃一點,會在6個月內死亡。

瓊斯告訴英國Closer雜誌:「我要跟任何想要動手術的人說,要用健康的方式減肥。我但願我是這樣做。手術產生的後果,是你想像不到的。」瓊斯是北約克郡(North Yorkshire)賽爾比(Selby)人。

外科醫生在2008年1月幫她執行這個價值1萬英鎊的胃繞道手術時,瓊斯是全球動這項手術中最年輕的人。

她每天吃進1萬5000卡的熱量,毫無顧忌的大吃巧克力、洋芋片與垃圾食物。在她那個年紀的女孩,建議攝取熱量是2000卡路里,她的攝取量是一般女孩7倍半。可是,她的父母卻無法阻止她想吃東西的慾望。

儘管在年輕女孩身上動這種大手術會有風險,但是瓊斯從手術存活下來,並在一年內減掉一半體重。

之後,她開始跑夜店,懷了22歲農家男友羅伯登(Chris Robottom)的小孩。今年2月,在懷孕6個月後,她的肝臟衰竭,身體不適,胎兒必須剖腹產下。

不幸的是,她的嬰兒哈利(Harry),在出生1小時後夭折。醫生後來發現,瓊斯無法好好進食,導致哈利營養不良。

瓊斯因為食慾不振,體重急遽下滑,醫生現在診斷出她得到厭食症。

瓊斯說:「我的身體覺得食物很噁心,我必須強迫自己吃東西。」現在她每天吃的東西是3根煮熟的紅蘿蔔、兩段牛蒡跟一顆烤馬鈴薯,熱量300卡。

醫生建議她每天攝取500到1000卡的熱量。現在身高177公分的瓊斯說:「我不是故意讓自己餓肚子,可是,要強迫自己吃東西,我寧願去死。」

她說:「我太瘦了。可是,吞東西又很痛苦。吃一點點東西就會讓我肚子痛或覺得惡心。」

她說:「我很可能會死於心臟病,所以我必須一直吃東西。我正在努力,不過實在好難。」

【2011/05/05 中央社】

 

 



 

「英國最胖少女」瓊絲(Malissa Jones)  被警告不減肥會死!

 

「英國最胖少女」激瘦後剩半年壽命

 


  • 瓊絲動了胃繞道手術後,激瘦165公斤,但罹患了厭食症,變得「不成人形」

 

 

「英國最胖少女」瓊絲(Malissa Jones)過去因體重高達216公斤,被醫師警告若再不減肥,隨時會因器官衰竭導致死亡。沒想到她在動了胃繞道手術,短期內減了上百公斤,卻同時罹患了厭食症,現在醫師反而警告她,再不進食恐將死亡。

以前的瓊絲每天狂吃高油脂的餅乾、零食,一天吸收多達1萬5000卡的熱量,直到2008年1月,18歲的她接受了胃繞道手術,成為全球的最年輕病患後,體重頓時少了165公斤。

激瘦後的瓊斯重新恢復了自信,也開始喜歡上夜生活,並在夜店中認識了22歲的男友羅伯汀,還懷了他小孩,但卻在懷孕第6個月時,因沒有規律進食,讓胎兒營養不良而夭折。且醫師更診斷出她得到了厭食症,並警告她若再不吃東西的話,最多只剩6個月能活。

至今瓊斯仍然覺得「任何食物都很噁心,吞嚥更是痛苦」,但她只能強迫自己每天吃下3根水煮胡蘿蔔、少許蔬菜及1顆烤馬鈴薯,共約300卡熱量。她後悔地呼籲大眾,「一定要用健康的方式減肥」,「因為手術產生的不良後果,絕對是你想像不到的。」.....http://www.nownews.com/2011/05/06/11622-2710509.htm

 

今年21歲的瑪麗莎•瓊斯曾因自己32英石(約203.2千克)的體重被冠以“全英國最胖少女”的名號。近期,瑪麗莎在減肥過程中竟患上了厭食症,現在的她體重僅剩8英石(約50.8千克),且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環球網報道,4年前,17歲的瑪麗莎被媒體冠以“全英國最胖少女”之名,之後她不得不進行減肥手術以維持生存。如今,瑪麗莎患上了非常嚴重的厭食症,如果她不能迅速攝入足夠的食物的話,至多只能再活半年。

  報道稱,瑪麗莎是世界上接受胃束帶減肥手術的最年輕的患者。儘管該手術的風險極大,但是她在2008年初成功減掉了一半的體重並存活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