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分手

 

九把刀 劈腿周亭羽半年 親證分手小內

九把刀(左)去年偷吃後,曾一度與正宮女友小內重修舊好,牽手散步曬恩愛。

九把刀去年10月與中視女記者周亭羽到摩鐵開房間,形象重挫,雖與正宮女友小內重修舊好,但2人從之前常見到臉書放閃,現感覺靜悄悄,日前記者目擊他與柴智屏到牙科就診,加上多次跟拍,都不見小內身影,事有蹊蹺,昨柯震東出席校園演講,九把刀上台突然自爆已經跟小內分手。周亭羽昨聞訊表示:「很驚訝,祝福他,謝謝關心。」是否與九把刀聯繫,未置可否。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昨晚柯震東到台北實踐大學演講,原本坐在台下的九把刀,突然被叫上台,原本笑鬧柯震東與李毓芬的緋聞,話鋒一轉,現場有同學問九把刀感情狀況,他坦承分手,已經一陣子了,但沒有解釋分手原因,隨後求證經紀公司,證實已分手,但不知確切原因。

身邊許久沒小內

《蘋果》日前接獲爆料,指出九把刀似有牙疾,與柴智屏在東區某牙科排隊就醫,候診時與柴智屏話家常,聊到購屋話題,目前住在永和公寓、收入豐碩的九把刀,不知是否動起換屋念頭,就診完畢,九把刀搭上柴智屏的賓士座車,再回到經紀公司。

其實記者也曾在柴智屏位於仁愛區的豪宅外頭,目擊九把刀身影,手上拿著星巴克飲品,融入路人的世界,一口喝飲料、一手滑手機,身邊許久不見小內。柴智屏的賓士房車就在一旁,老闆與員工的關係熱絡。事後問經紀公司有關九把刀情事,都迴避不回答。

去年10月,九把刀背著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與周亭羽開房間,受訪時坦承劈腿:「我很喜歡她(周亭羽),但我希望我的未來是我女友(小內)。」

周亭羽走過劈腿風波,目前仍在新聞崗位工作。

周亭羽「祝福他」

他後又在臉書發表懺悔文,描述周亭羽與小內的關係,當時網路罵聲四起。昨周亭羽聞訊很驚訝:「祝福他,謝謝關心。」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0505/36531413

 

九把刀親口證實和女小內已經分手(圖/九把刀臉書)

柯震東到台北實踐大學演講,原本坐在台下聆聽的九把刀,突然被叫上台,遭現場同學逼問感情狀況,沒想到他居然驚爆,自己和女友小內已經分手一段時間了,隨後其經紀公司也證實此一消息。

九把刀去年10月,被周刊爆料偷吃主播周亭羽,鬧到裡外不是人滿身腥,雖然當時他口口聲聲說,會向小內下跪道歉懇求她的原諒,極力修補兩人10年的感情,但就在大家以為風波已經過去的時候,沒想到兩人最後還是以分手告終。只是他並沒有透露分手的原因。

不過有網友看到此消息,相當幸災樂禍,說兩人早該分手了,甚至認為九把刀浪費了女生十年青春,有網友更狠說「又要出一本書的節奏,十年的交往,至少可以寫2~3本書!」http://nownews.com/n/2015/05/04/1684583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