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建軍史話 - 萌系女飛官 - 國軍建軍史話漫畫版cf

 

國軍建軍史話


漫畫國軍建軍史話 穿梭百年時光傳承使命


國防部「永恆的輝煌-國軍建軍史話漫畫版」專書廿六日於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中正式發表,九位作者一同現身說法,分享創作歷程。

國防部「永恆的輝煌-國軍建軍史話漫畫版」專書今天於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中正式發表,總政戰局文宣政教處長池玉蘭少將表示,該本專書描繪國軍自黃埔建軍迄今的艱辛歷程,忠實呈現歷史,希望使讀者瞭解中華民國國軍建軍史,進而熱愛國家,支持國防。

 池少將上午在記者會中針對專書編繪過程與背景提出說明,擔任技術指導委員的前行政院新聞局主任秘書張騰蛟、政治大學歷史系教授劉維開,以及包含主筆梁紹先少校在內的九位作者均出席與會。

 池少將表示,該專書是徵集九位政戰學院藝術系畢業的軍官合力繪製而成,並聘請民間專家學者給予技術指導,將國軍建軍歷程,伴隨著中華民國成長茁壯的足跡,以漫畫方式忠實呈現。

 池少將指出,該專書共區分「國民革命」、「建軍北伐」、「抗日衡陽」、「復興基地」及「世紀勁旅」等五大章節,並精心編排「激戰衡陽」、「古寧頭大捷」、「眷村上河圖」及「製作秘辛」等專篇,提昇全書趣味性與豐富性。

 「永恆的輝煌」專書作者共有九位,成員來自陸、海、空及憲兵等各軍種,分別為主筆梁紹先少校、負責歷史資料蒐集的柯立言上尉、擔任美編、企劃與宣傳的胡定傑上尉、繪製封面與扉頁油畫的翁根第上尉、謝坤富上尉,以及參與漫畫繪製的高宏達上尉、俞志德上尉、鄭向均上尉、鄭又禎上尉。

 此外,針對媒體提出專書中各任元首篇幅比重不一的問題,軍事發言人羅紹和上校鄭重表示,該本專書主要描述國軍自黃埔建軍、北伐、抗日、戡亂及遷臺迄今過程,並無任何政治考量,籲請大眾勿多做聯想。  軍聞社 2011/04/26

國軍建軍史話 - 永恆的輝煌 國軍建軍史話漫畫版正式發表


國防部籌製的「永恆的輝煌-國軍建軍史話漫畫版」專書,即將在明天正式發表,內容精彩可期。

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由國防部所編繪的「永恆的輝煌-國軍建軍史話漫畫版」專書,即將在明天正式發表,期望藉由生動的畫頁與詳盡的企畫,使國人瞭解國軍建軍的艱辛歷程與堅毅不拔、永不放棄的精神,進而熱愛國家、支持全民國防理念。

 國防部文宣政教處長池玉蘭少將下午針對專書編繪過程與背景提出說明時表示,國軍文宣工作不斷力求創新,該本專書即結合時下流行趨勢,採漫畫形式,以嚴謹的製作過程,編繪出輕鬆易讀的作品,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池少將指出,該本專書是由九位作者共同繪製,歷經資料蒐集、訂定大綱、架構主軸、製作分鏡表、繪製、審定等階段,共費時近一年半才完成,內容豐富、考究嚴謹,精彩可期。

 「永恆的輝煌-國軍建軍史話漫畫版」全書採精裝本出版,內容共分為「國民革命」、「建軍北伐」、「抗日衡陽」、「復興基地」及「世紀勁旅」等五大章節,並製作國軍大事紀要、服裝演進及重要事件等企劃頁,以及「激戰衡陽」、「古寧頭大捷」、「眷村上河圖」與「製作秘辛」等專篇,將由國家書店、五南文化廣場及青年日報社展售。...軍聞社 2011/04/25

萌系女飛官 - 國軍建軍史話 畫出胸圍傲人的萌系女飛官 

 

 

 

 

「永恆的輝煌-國軍建軍史話漫畫版」以日本萌系美少女筆法畫出一位女飛官駕駛著陸軍採購的AH-64D直升機翱翔天際。

 

國軍建軍史話 畫出胸圍傲人的萌系女飛官

國防部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特別編繪「永恆的輝煌-國軍建軍史話漫畫版」專書,由九位軍中高手完成,嚴肅中也有輕鬆一面,以日本萌系美少女筆法畫出一位女飛官駕駛著陸軍採購的AH-64D直升機翱翔天際。

這本書將在26日正式發表,國防部期望藉由生動的畫頁與詳盡的企畫,使國人瞭解國軍建軍的艱辛歷程與堅毅不拔、永不放棄的精神,進而熱愛國家、支持全民國防理念。

國防部文宣政教處長池玉蘭少將說,國軍文宣工作不斷力求創新,該本專書即結合時下流行趨勢,採漫畫形式,以嚴謹的製作過程,編繪出輕鬆易讀的作品,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池玉蘭指出,專書歷經資料蒐集、訂定大綱、架構主軸、製作分鏡表、繪製、審定等階段,共費時近一年半才完成,內容豐富、考究嚴謹,精彩可期。

「永恆的輝煌-國軍建軍史話漫畫版」全書採精裝本出版,內容共分為「國民革命」、「建軍北伐」、「抗日衡陽」、「復興基地」及「世紀勁旅」等五大 章節,並製作國軍大事紀要、服裝演進及重要事件等企劃頁,以及「激戰衡陽」、「古寧頭大捷」、「眷村上河圖」與「製作秘辛」等專篇,將由國家書店、五南文 化廣場及青年日報社展售。

書中最後篇章裡出現故事一位女飛官,穿著直升機飛行服裝,服裝下面看得出傲人胸圍,尤其是,臉龐微微上揚直視遠方,柔和眼光搭配甜蜜笑容,非常有日本萌系美少女的姿態,開的是陸軍採購的AH-64D阿帕契直升機,為大量女性投入國軍軍旅行列代言。 ..............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5/91-2707488.htm


 
▲↑圖說:難得一見的國軍漫畫風美少女!(國防部提供)

 
▲↑圖說:國軍漫畫風美少女駕駛著直升機畫面!(國防部提供)

 

「永恆的輝煌」國軍建軍史話漫畫版cf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