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真真 中田英壽 

 

華真真 中田英壽 - 李冠毅代嬸標千萬  華真真買中田英壽鞋  (組圖+影片)

 

華真真

 

 

 

華真真 中田英壽 - 息影女星華真真 1千萬跨海標中田英壽鞋

華真真 中田英壽 - 球星中田英壽慈善賑災的球鞋,經過廢標風波後,這次終於順利以千萬高價賣出,這名神秘買主,原來是已經息影多年的演員,華真真,委託姪子-時尚界名人李冠毅跨海下標,還一次把價錢,提高了12倍,讓電視台一度以為又被惡搞。

華真真 中田英壽 - 中田英壽賑災球鞋義賣,這次沒被惡搞,花千萬元買鞋做愛心的神祕買主就是她,資深演員華真真。

藝人華真真(2003.6.28):「並不是說,我以為我是明星,我很戀棧這件事情,沒有。」

華真真 中田英壽 - 本名馬永真的她,是扁政府總統府副秘書馬永成的堂姊,當年老三台時期的硬底子演員,連續劇,經常看的到她的身影,息影後旅居美國,改做慈善家,這次跨海競標,更是出手大方,結標時間前3分鐘下標,把原本80萬的喊價,一口氣提了12,5倍,讓主辦電視台一度以為又是惡作劇,搞半天是華真真委託姪子,時尚界名人,也是邀請中田英壽來的雜誌發行人李冠毅幫忙下標。

設計師李冠毅:「本來之前嬸嬸,就是希望把他捐出來,但是中間又擔心,被人家誤解,是不是又在直接攔截,我又變成第二個把它,幹掉的人。」

主持人吳宗憲(2011.3.18):「偉忠哥有提了一個議啊,他說王偉忠先生、乃哥、城哥,你們3位就把它認領了。」

第一次標到破億,被惡搞廢標,這次買主現身,終於讓這個一度讓資深製作人王偉忠,揹上A鞋罵名的風波,順利落幕。
來源:TVBS     

http://news.pchome.com.tw/entertainment/tvbs/20110328/index-13012832812955939006.html

 

 

 

華真真 中田英壽 - 李冠毅代嬸標千萬 華真真買中田英壽鞋

華真真 中田英壽 - 李冠毅替嬸嬸馬永真(資深藝人華真真)以1000萬標下中田英壽義賣鞋,《相信希望》募款也畫下圓滿句點,總金額近8億元。他說,在三亞參加大汪婚 禮時,已與中田英壽和王偉忠提過要義買,他笑說實在不知如何幫中田翻譯王偉忠被稱的「幹鞋哥」,先在心裡「逐字翻譯」後,發現太粗魯,就不翻了。

 華真真 中田英壽 - 他當時還對王偉忠說:「你是華人演藝圈有影響力的人,這樣都被人誤會,或許這是老天爺給的訊息,要你用影響力做別的事情。」他也幫王澄清:「我與 中田在賑災晚會後台,王偉忠主動說會先買下,再捐作公益。」競標過程他一度想下標,但怕被網友誤認攔截,笑說「那我就變成第二個把它幹掉的人了」。

 昨下午他與王偉忠通電話,王一直說謝謝,對中田很不好意思,也抱歉事情不夠順利。馬永真曾是台視早期玉女明星,嫁人後息影,目前住在美國,常為慈濟和法鼓山公益活動奔走,鞋子的處置等她回台再決定。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20112011032900030,00.html

 

 

華真真 中田英壽 - 息影女星華真真 千萬標下中田英壽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