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的瑪莉亞(Maria Aragon)演唱女神卡卡的新歌。(圖/翻拍自網路)

 

 

 

 

女神卡卡(Lady Gaga)新歌《Born This Way》(暫譯:天生如此)首播後,引發不少迴響。來自加拿大一位年僅10歲的菲律賓女孩瑪莉亞(Maria Aragon),就在家中以自彈自唱的方式演唱這首新歌;而影片被PO上網後,竟讓女神卡卡看了都哭到不能自己!

「當我看著這支影片,我無法停止哭泣。這就是我為什麼要做音樂的原因,她就是未來。」17日晚間,女神卡卡在自己的Facebook和 Twitter頁面轉貼了瑪莉亞的歌聲,並這麼說道。該訊息在Facebook頁面貼出不過12小時,就獲得了8萬6千多個「讚」,以及上萬篇讚賞留言。

↓令女神卡卡無法停止哭泣的《Born This Way》。
 

瑪莉亞所演唱的《Born This Way》影片自16日發佈後,點閱率則已突破40萬。據悉,這並不是瑪莉亞第一次將自彈自唱PO上網,過去她也曾唱過布魯諾(Bruno Mars)、里昂王族樂團(Kings of Leon)、Jessie J等人的作品。她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童言童語地自介,她的父母都是土生土長的菲律賓人,不過她從沒去過菲律賓,「我喜歡唱歌,很明顯,也喜歡畫 畫,很討厭週末,但不是星期六。」


原文網址: 10歲女自彈自唱《天生如此》 女神卡卡落淚推薦  http://www.nownews.com/2011/02/18/91-268999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