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亞 - 台版波多野結衣 張艾亞怒尬酸民

張艾亞開心分享新衣服,卻慘遭網友砲轟。(取自張艾亞微博)

 

G奶女星張艾亞與許孟哲的戀情近日大方公開,但仍難逃網軍的酸言酸語。今她在微博分享穿新衣服,滿臉開心地說:「今天穿來穿 去不知穿什麼,想起這件好穿顏色又美的百搭西裝外套,穿新衣服好心情耶嘿」。不料網友完全不理文章內容,只是不停對她開砲,讓張艾亞氣的火大回嗆。

 

張艾亞被酸民嗆聲,也不甘示弱回嗆。(取自張艾亞微博)

 

「台版波多野結衣」張艾亞跟許孟哲感情打得火熱,但酸民言語攻勢批評兩人:「不知道許孟哲喜歡妳什麼,遲早分手。」張艾亞看到後忍不住回應:「這跟 你沒關係吧。」讓其他網友大推。甚至有網友說:「不知為什麼就是發自內心討厭妳,看妳表情要死不活真的很像吃屎」張艾亞也怒回「妳自己先吃吧」、「垃圾的 眼中只有垃圾。」不服輸地回嗆炮火連連,一發不可收拾。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43230

 

張艾亞擁有G奶火辣身材,被稱「台版波多野結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