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最怕大吃大喝後,肥肉悄悄爬上身,今天我們特別找來健身教練還有瑜珈老師,教你用生活中隨手就能取得的小道具,來幫忙減油塑身,光是簡單擺幾個保特瓶當障礙,就能有健身效果,另外,瑜珈老師說,拿牙刷擺出鬼臉就跟過年偷偷出現的圓臉說拜拜。

瑜珈老師:「刺激你的這個地方下顎。」

牙刷怎麼反著咬,原來是要用來趕走過年圓臉。瑜珈老師:「推你的嘴脣,下顎往上。」

嘴脣往內收,下顎幫忙出力,接著再把牙刷慢慢上下,左右移動。瑜珈老師:「幫你什麼,身體做很好的新陳代謝,倒垃圾,你可以刺激到一些我們所謂的穴點,好,促進你的頭皮,當然包括你的腦。」

儘管牙刷操,能打擊臉上小贅肉,但得加上「鬼臉」舒緩肌肉,先是嘴脣往外彈,發出啵啵聲,結束「開罐器式」,嘴脣接著內縮,噘出「鳥嘴」,找回瓜子臉不夠,簡單道具幫忙塑身。

礦泉水瓶,擺成三角形,不用上健身房消脂。健身教練:「從你的右腳開始。」

站在瓶子外側,朝目標跳,嫌自己跳太無聊,瓶子編號,家人一起玩。健身教練:「1、2、3!」

輕彎上身,跳躍訓練,燃燒腰部、大腿熱量,基本版不夠看,挑戰進階版,伏地蹲跳。健身教練:「手要撐住對不對,那要注意你的手肘的位置,這邊的位置不要打直,因為這樣很容易去傷到,你的肘關節的部分,壓力比較大,手肘可以微彎一點,腹部這邊來講的話,也盡量打直。」

邊跳邊做伏地挺身,同時鍛練大腿、手臂,誰說過年一定會發胖,勤做簡單小運動,跟脂肪說掰掰。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06/8/2lz2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