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 54顆行星恐有外星人

人類發現外星人的機率大幅提高!前天美國航太總署(NASA)宣布,他們透過克卜勒太空望遠鏡發現1235個行星存在的證據,其中54個行星上可能有生物存在。另外科學家也宣布發現一個新的太陽系。
1235個行星的存在若經證實,則地球所屬太陽系外的行星數量,將比目前發現的519個爆增2倍。目前在地球所屬的太陽系外,僅發現2個可能適合居住的星球。克卜勒首席科學家布魯奇指,54個適合居住的行星確是「一個龐大數字、不可思議的數字。」相對的,外星生物存在機率因此提高。

2千光年外有恆星

另外,NASA科學家也透過克卜勒太空望遠鏡,發現一個新的太陽系,共有6個行星圍繞一個距離地球2千光年的恆星。科學家將此恆星命名為「克卜勒-11號」(Kepler-11),由於6個行星距離這個像太陽的恆星太近,因此推測不可能有生物存在。

2011年 02月04日 蘋果日報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160869/IssueID/2011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