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紗央莉(改名松野井雅)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AV女優原紗央莉臉書自曝閃嫁半百夫婿 

 

原紗央莉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AV女優原紗央莉已嫁半百夫婿 絕不復出

曾拍香港情色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的混血AV女優原紗央莉,前天在twitter宣布她已經結婚1年多,今年才26歲的她,老公已經50歲,兩人認識不到3個月就閃電結婚,已經從日本AV界引退的她,早改名為松野井雅,也宣告未來絕不會復出,宅男可以死心了。

 

原紗央莉與老公(左)結婚1年多(圖)。

 

原紗央莉父親是德日混血兒,她擁有四分之一德國血統,因此五官深邃、長相美豔,她16歲就進入日本演藝圈,成為寫真偶像,但因發展不順利,在5年前淪入AV界賣肉,之後獲邀主演《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在宣傳期時卻神祕告病,單方面與經紀公司提前解約,消失在演藝圈。from: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204/338024

AV女優原紗央莉閃嫁大24歲老公

日本前AV女優原紗央莉從寫真女星轉戰AV界,2011年演出香港情色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在華人圈打開知名度,當時正紅的她卻以「身體不適」為由神秘消失在演藝圈。事隔多年,她改名以「松野井雅」重新出發,表明不再回歸拍片,還宣布和50歲的老公已經結婚1年多,閃婚一事令粉絲相當吃驚。

 

原紗央莉(現改名松野井雅)在臉書上宣布結婚1年多。(圖/松野井雅臉書)

26歲的原紗央莉在AV界消失2年後,日前已改名「松野井雅」並且重新開啟了臉書和推特與粉絲交流。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她3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宣告結婚消息「我,松野井雅已經結婚1年多了」,也宣布今後將拋開AV女優的身分重新展開新的人生。

原紗央莉日前和老公接受《WEEKLY PLAYBOY》專訪,她透露引退這段期間都在銀座的酒吧打工,因為喜愛唱歌開始玩樂團,然後也遇到現在的老公,2人熱戀不到3個月決定結婚。此外,她現在復出當作家,目前正在積極準備個人自傳,內容講述她從16歲進入演藝圈到變成AV女優的故事。from: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204/3219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紗央莉臉書 原紗央莉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