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和湖南衛視劇組和解

 

Selina拍攝湖南衛視戲劇被嚴重燒灼傷,華研音樂剛才發出最新聲明,指華研、Selina及家人和劇組3方已經達成和解,劇組決定賠償所有醫療費用、誤工費、精神撫慰金等。

聲明中未透露劇組賠償金額,表示3方針對和解書簽下保密條款。

 

華研聲明稿全文:
有關本公司藝人Selina任家萱於上海拍攝上海新文化、湖南台「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戲劇因現場爆炸受傷事件後續處理賠付事宜,經本公司、Selina本人及其家屬,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組充份溝通協商後,已達成和解。

和解書主要內容為,,經充份溝通,劇組對於發生此意外事故深表歉意和遺憾,華研唱片及Selina本人及其家屬,對此意外發生也表示諒解,且就賠償原則協商後,三方同意一次性全面解決。其中有關賠付內容包含賠償所有醫療相關費、必要的整容費、康復費、誤工費、精神撫慰金、心理諮詢費及設備添置費等。

所有賠付善後事宜的處理是在公正、獨立、理性的態度之下進行,於是達成協議內容,三方也就所有協議內容簽訂保密條款。

再次感謝所有媒體、粉絲及社會各界,自事件發生以來給予Selina滿滿的祝福與鼓勵,,華研將持續盡最大努力協助Selina康復並早日重回她所鍾愛的舞台。

華研國際音樂 2011年2月1日

盼了3個多月,Selina終於和湖南衛視劇組達成和解。資料照片

2011年02月01日 蘋果日報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9950/IssueID/20110201/page/1


 

Selina和解》估賠償金逾1億元

 

Selina與湖南衛視《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組達成和解,劇組表達願意負擔醫療、復健、整容及誤工費用等,雖雙方簽下保密條款,均未透露賠償金額,但以Selina每年收入約1億元計算,她至少1年無法工作,推估賠償金超過1億元。

2011年02月01日 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9960/IssueID/20110201/page/1



粉絲痛批劇組未公開道歉

 

華研唱片今發表聲明,指Selina和湖南衛視劇組已達成和解。不少粉絲在官網痛批湖南衛視和解沒誠意,連個公開道歉都沒有。

有網友對於華研簡單、不透露詳細賠償金額的聲明表示錯愕,留言道「我們要的是道歉!這事不能就這樣結束!」也有人說「公開聲明和道歉呢,沒有了嗎?起碼也要有個負責人出來道歉吧」

但也有不少粉絲為Selina感到欣慰,為她加油,留言「已經是個很大的喜訊了」、「終於賠償的問題可以放心了」、「希望萱萱快些康復,完成自己未完的夢想」等。

2011年02月01日 蘋果日報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9962/IssueID/20110201/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