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 宅男娶抱枕

 

南韓宅男娶抱枕為妻

去年底曾有報道稱,一名日本電玩愛好者與遊戲《愛中愛》中的虛擬女孩姉ヶ崎寧點結婚。而據德國《圖片報》3月11日消息,近日,一名南韓宅男娶抱枕為妻更讓人目瞪口呆,他娶回家的竟然是一個與真人差不多等高的抱枕!

這 名南韓人名叫李真奎,現年28歲。他的“新娘子”沒有臉,抱枕的一頭印著漫畫《魔法少女》中的奈葉。在婚禮上,李真奎穿著一身典雅的西裝,而他的“妻子抱 枕”也套著長長的白色婚紗。這場婚禮在日本東京舉行,牧師像給其他新人主持婚禮那樣為“兩人”賜福。儀式結束後,李真奎擁抱了自己的“妻子”,並熱情地吻 了“她”。

李真奎的朋友說他已經完全癡迷于這個動畫人物,也癡迷于這個抱枕,不管走到哪都會帶上它。一起乘車、一起去公園坐太空梭和乘坐旋轉木馬、一起吃晚餐,他甚至會為這個枕頭購買車票和點最愛的食物。據悉,這種抱枕目前在日本非常流行。

http://big5.chinataiwan.org/xwzx/qwqs/201003/t20100312_1282108.htm

 



南韓 宅男娶抱枕

 

 

 

 



南韓 宅男娶抱枕

南韓宅男娶抱枕,南韓宅男李真奎娶「奈葉」抱枕

南韓宅男娶《魔法少女》中的「奈葉」抱枕【影片】,愛上卡通人物,南韓宅男娶抱枕,南韓宅男娶抱枕結成“夫妻”,逃避現實,南韓宅男娶抱枕。

我很好奇南韓宅男娶抱枕為什麼被人當成一宗趣聞?

為什麼跟遊戲人物結婚(日本那個玩家跟戀愛遊戲的女角色結婚了)南韓宅男娶抱枕(圖中小胖跟日本動漫女角的抱枕結婚了)跟動物結婚(印度有男人娶了一條蛇, 還有個跟狗結婚的)以上三者頂多是被人當成一宗趣聞,也沒有人會罵他們,但是男人跟男人非但不能結婚,給人知道搞男男還會受到咒罵,侮辱呢... 男男好歹也是兩個人啊...相比之下那些跟死物結婚的不是更該受到鄙視嗎?

去年底曾有報道稱,一名日本電玩愛好者與遊戲《愛中愛》中的虛擬女孩姉ヶ崎寧點結婚。而據德國《圖片報》3月11日消息,近日,一名南韓宅男的新娘子更讓人目瞪口呆,他娶回家的竟然是一個與真人差不多等高的抱枕!

這名南韓人名叫李真奎,現年28歲。他的“新娘子”沒有臉,抱枕的一頭印著漫畫《魔法少女》中的奈葉。在婚禮上,李真奎穿著一身典雅的西裝,而他的 “妻子”也套著長長的白色婚紗。這場婚禮在日本東京舉行,牧師像給其他新人主持婚禮那樣為“兩人”賜福。儀式結束後,李真奎擁抱了自己的“妻子”,並熱情地吻了“她”。

李真奎的朋友說他已經完全癡迷於這個動畫人物,也癡迷於這個抱枕,不管走到哪都會帶上它。一起乘車、一起去公園坐太空梭和乘坐旋轉木馬、一起吃晚餐,他甚至會為這個枕頭購買車票和點最愛的食物。據悉,這種抱枕目前在日本非常流行。

愛上卡通人物,南韓宅男娶抱枕

據報導,現年28歲的韓裔日本男子李進奎生活在日本首都東京市,他是日本動漫系列《魔法少女奈葉》的鐵杆粉絲,他不可救藥地愛上了該動漫裏的卡通女主角之一———菲特•泰斯塔羅沙,他認為菲特正是他苦苦尋覓的夢中情人。

由於愛屋及烏,李進奎深深愛上了一個印有菲特真人大小頭像的抱枕,李進奎不管走到哪兒,都愛帶上這個抱枕,因為只有這樣,他才感到自己和菲特相親相愛,形影不離。

南韓宅男娶抱枕結成“夫妻”

日前在日本東京,李進奎在一名當地神父的主持下,和這只抱枕舉行了一個特殊的結婚儀式,和抱枕上印著的性感卡通美女菲特正式成為“夫妻”。在婚禮上,李進奎還給這只抱枕披上了白色的婚紗!

據悉,抱枕在日本年輕人中十分受歡迎,因為上面一般會印有他們最喜歡的卡通美女圖像。一名李進奎的朋友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他徹底迷上了這只枕頭,他無論走到哪兒都會帶著它。他們會一起去公園,一起去娛樂場所,他即使去飯店用餐,也會帶上他的抱枕,他會將它擺放在他對面的座位上,甚至還會為它點上一份飯菜。”

逃避現實,南韓宅男娶抱枕

事實上,和漫畫中的虛擬人物結婚已經成了許多日本年輕人的夢想之一。社會學家稱,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日本人選擇沉浸在漫畫或電腦遊戲中,以逃避現實世界中巨大的工作壓力和生活壓力,許多日本年輕人喜歡呆在家裏,天天與網路為伴,被冠以“宅男”或“宅女”稱號。他們由於過度沉浸在虛擬世界中,以致在現實生活中已經不善於社交活動,不善於和真實的人打交道,只有在虛擬的動漫或網路世界中他們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一些人甚至因此愛上了動漫世界中的虛擬美女。一年前,日本1000多名漫畫迷甚至還發起了網上請願活動,希望日本政府出臺法律,允許他們和虛擬的漫畫人物結婚。

南韓宅男李真奎娶「奈葉」抱枕【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