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英雄》上映三天,票房開出紅盤,全台破千萬!(圖/福斯)

 

 

新春賀歲片早從上週五就開打,不僅有浪漫愛情喜劇《非誠勿擾2》還有符合臺灣人口味的《雞排英雄》;舒淇與葛優主演的《非2》在上映三天後,也有180萬的成績,打敗當時《非1》上映一個月的紀錄。另外,豬哥亮復出的大銀幕作品《雞排英雄》,全台票房更衝破1200萬!

豬哥亮復出後的首部大銀幕作品《雞排英雄》,在以貼近台灣人市井小民背景的故事下,成功抓住國人的心,上映首週全台就破1200萬的好成績,其中台北票房就有514萬的好成績,未來一週票房也將持續看漲。

另外,由舒淇、葛優主演的浪漫愛情賀歲喜劇《非誠勿擾2》也在上週五上映,不過第一集當時在台灣上映一個月的票房僅有160萬,這回上映三天就有180萬,打破首集總票房。許多影迷看過後,更直呼「這是看過加最多分的續集!」


《雞排英雄》票房開紅盤 《非2》打破首集總票房  http://www.nownews.com/2011/01/31/91-2686336.htm


 

 
雞排英雄  

 

雞排英雄小人物拚生活 笑淚齊噴

雞排英雄

導演:葉天倫

演員:豬哥亮、藍正龍、柯佳嬿、趙正平、王彩樺、劉品言喜洋洋指數:★★★★

劇情介紹:

如果去年最受矚目的賀歲國片是「艋舺」,今年就非「雞排英雄」莫屬!「雞排英雄」不論在製作、宣傳模式、甚至連海報設計上都向「艋舺」看齊,不但充滿台灣人情味,還有令人會心一笑的台式幽默,適合全家大小闔家觀賞。

豬哥亮闊別影壇16年首度復出大銀幕,他在片中飾演議員張進亮,與建設公司勾結並無預警收購「八八八夜市」。藍正龍所飾演的自治會長阿華,本來將夜市打理得有聲有色,他與女記者柯佳嬿決心率領夜市裡認真打拚的小人物們,一同捍衛夜市,誓死奮戰到底。

(文/蔡伯杰 圖/福斯)



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

導演:保羅魏茲

演員:勞勃狄尼洛、班史提勒、達斯汀霍夫曼、芭芭拉史翠珊、歐文威爾森

喜洋洋指數:★★★★★

劇情介紹:

好萊塢賣座喜劇「門當父不對」推出第3集,勞勃狄尼洛與班史提勒再度飾演永遠看不對眼的岳父和女婿,除了原班人馬全員到齊外,本集還加入了潔西卡艾芭、蘿拉鄧等演員,大堆頭的卡司營造出熱鬧的氣氛。

本片描述貴格創業成功後,好不容易能和生性多疑的岳父傑克和平相處,但貴格面對性感藥廠女業務員的熱情求愛,及其他內憂外患相繼出現,他真能通過重重考驗,贏得岳父大人的信任?

(文/蔡伯杰 圖/UIP)

 



青蜂俠

導演:米歇爾崗瑞

演員:周杰倫、塞斯羅根、卡麥蓉狄亞

喜洋洋指數:★★★★

劇情介紹:

「周董」周杰倫進軍好萊塢第一部作品,他飾演青蜂俠的助理加藤,原本是李小龍的經典角色,新版加入更多喜劇元素,周董在片中無所不能,甚至比飾演青蜂俠的塞斯羅根更搶戲。

劇 情講述洛城媒體大亨之子雷布利原本是花花公子,他父親突然過世,留給他龐大的媒體帝國。父親的親信加藤幫助他成為青蜂俠,還有一位美麗的秘書(卡麥蓉狄亞 飾)擔任後勤支援。他們駕著裝載機關槍與火箭炮的青蜂車(黑美人)打擊犯罪,追捕洛杉磯犯罪世界的地下首腦(克里斯多夫華茲飾),卻不知自己早已被對方鎖 定。

(文/鄒念祖 圖/索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an/30/today-show15.htm

 

----------------

強片壓境,小天王周杰倫好萊塢處女作「青蜂俠」登台,主持人豬哥亮參演的台味國片「雞排英雄」迎戰,愛情喜劇「非誠勿擾2」熱映,導演朱延平捲土重來推出「大笑江湖」。

  「青蜂俠」台北風光首映創話題,讓周杰倫風光回家鄉,導演米歇爾岡瑞、賽斯羅根昨天剛離台;電影上映2週,全球票房吸金近新台幣30億元。周杰倫在片中飾演青蜂俠的助手「加藤」,戲分多動作搶鏡,顛覆先前李小龍演相同角色時台詞不多的印象。

  堪稱夜市人生電影版的「雞排英雄」,氣勢不輸人,出國深造多年的豬哥亮參演旺人氣,男主角藍正龍飾「八八八夜市」自治會長,獲封「全台最帥台客」,綜藝咖趙正平、王彩樺搞笑,片中2大美女劉品言、柯佳嬿吸睛。

  馮小剛執導「非誠勿擾2」,延續第1集幽默喜劇風格,還加入試婚、離婚典禮、活人告別式等橋段。電影前半段浪漫搞笑,看男女主角舒淇與葛優試婚諜對諜,全場笑聲不斷,後半段馮小剛再展催淚功力。

  時隔1年,朱延平以擅長的搞笑片「大笑江湖」再試台灣影迷口味,劇情惡搞金庸武俠作品、顛覆王家衛和多部影片經典對白,不少爆笑對話來自好萊塢經典片名言,卡司集結中港台明星,包括吳宗憲、小小彬、林熙蕾、趙本山、小瀋陽及曾志偉。1000128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8日電)青蜂俠PK雞排英雄

 

《雞排英雄》電影預告-豬哥亮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