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嶺賞花

 

連假正逢時 南部陽明山梅嶺賞花 滿山賞花 梅花後紫牡丹杜鵑綻放 不只有雲海

玩家秘境花海全曝光 觀光兼吃美食 梅子雞梅豆腐熱賣

 

連續假期碰到花開時期,有南部陽明山稱號的台南梅嶺也成了熱門景點,台視新聞帶您去看看玩家的私房景點。

雖然梅嶺的梅花開始陸續結束,但其實現在才是滿山的紫牡丹、還有少見的香水茉莉,浪漫又壯觀。

滿山的紫色花海映入眼簾,每個遊客都會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這片美景。

可別以為台南梅嶺只有遍地梅花,現在,梅花花季快開結束了,各式彩色的花種要接序盛開。

不僅有紫色牡丹,和他PK的,還有嬌艷的杜鵑以及少有的香水茉莉。

花海吸引人,梅嶺盛產的梅子用在各式料理更是出名,梅子雞湯入口滑順、梅子豆腐吃出多層次口感,梅子野菜更具養生功能。

梅嶺名氣大卻少有行銷也沒公車站,平常只是登山客及背包客的私房景點,今年碰到228連假的好天氣,當地居民希望能

帶來人潮,創造觀光商機。梅嶺 梅子 景點 梅花 台南 現在 牡丹 香水 http://www.ttv.com.tw/103/02/1030228/10302284709001L.htm

 

影片: 南部陽明山梅嶺賞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