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少」許雅鈞 徐洵平 

 

許雅鈞(圖左)

 

涉內線交易 可處7年以上徒刑 檢調偵辦胖達人案衍生內線交易案,2日傳喚藝人小S丈夫等嫌疑人,辦案人員指出,若犯罪獲利逾億元,可處7年以上徒刑。(中央社)

 

小S老公許雅鈞涉炒股 入監恐與李宗瑞成「土城四少」 

胖達人案 許雅鈞北檢複訊 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台北巿調查處清查胖達人案疑有人放空股價,2日依犯罪嫌疑人身分傳喚藝人小S(徐熙娣)丈夫許雅鈞(中),晚間移送北檢複訊。(中央社)

 

胖達人麵包香精醜聞意外捲出背後內線交易炒股內幕,同屬被譽為「京城四少」的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和基因國際董事徐洵平,分別被檢方以200萬和 50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有法界人士指出,依現行《證券交易法》規定,違反「內線交易」最少都是7年以上重罪,在徐洵平認罪後,未來許雅鈞、徐洵平將有機 會和同屬京城四少之一的李宗瑞,以及另一名尚未曝光的貴公子在監所內組成「土城四少」或「北監四少」。

根據了解,檢方在2日搜索、約談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公公許慶祥、「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徐妻姜麗芬後,徐洵平已在檢方「曉以大義」下認罪,以換取減刑機會;對此有法界人士指出,徐洵平的認罪,將造成小S老公許雅鈞未來勢必「入獄」的命運。

因為,目前違反《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罪」部份是最輕本刑7年以上的刑責,因此不論未來法官再怎麼減刑還是會超過2年,依據目前《刑法》規定並無法緩 刑,而必須入監服刑。而就全案犯罪結構而言,小S老公許雅鈞與相關被告就犯罪事實而言皆屬共犯結構一環,因此未來勢必將必須面對入監服刑命運。

不過熟悉獄政內幕人士指出,其實像小S老公許雅鈞,或是目前被關在台北看守所的李宗瑞,這類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貴公子,進監獄還是會被特別照顧,不會太慘; 雖然入監檢身時翻弄性器官和看肛門都免不了,但只要能適應和獄友共囚一室,在24小時拍攝的監視器下吃喝拉撒睡,有錢在裡面還是可以吃香的喝辣的,當起 「土城四少」或「北監四少」。  京城四少 土城四少 小S 許雅鈞 徐洵平 胖達人 (Nownew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