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慧欣將在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  待嫁德州塑膠世家

 

許慧欣與Dennis

許慧欣(左)2010年與Dennis被《蘋果》拍到約會,戀情曝光。

演藝圈再添一樁喜事!36歲的許慧欣(eVonne)與交往3年多、33歲的Dennis(搞笑男)被爆近日將在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男方親友今搭機飛峇里島觀禮。據悉男方目前在德州經營塑膠原料的家族事業任職,身家超過1億元台幣,當初他在朋友聚會上認識eVonne一見鍾情,展開熱烈追求。她的前男友兼經紀人小刀去年結婚,她不甘示弱也嫁豪門,開心當幸福人妻。

《蘋果》2010年7月直擊eVonne跟Dennis約會,當時她不認緋聞,隔2個月才鬆口認了戀情,她平常暱稱他「Buddy」,又因幽默被《蘋果》稱「搞笑男」,不論什麼稱謂,2人之後多次被拍到逛街、看電影,甚至陪她一起回家,感情穩定甜蜜。

 

姊弟戀國小同學


上月底拍婚紗照

上月她還飛男方休士頓老家,參加男友哥哥婚禮並獻唱祝福,被視為預習婚禮,當時她緊跟Dennis身旁,與男方父母互動自然,看出已獲得準公婆認同。

她多次坦言想嫁,盛傳今年底前完婚,都遭她的經紀公司否認,但雙方朝結婚目標不變,1月她在發片記者會上透露嚮往海島浪漫婚禮,想在沙灘上跟老公赤腳散步看夕陽,果然說到做到,她選擇在充滿南洋度假風情的峇里島舉行婚禮,浪漫滿分,小倆口個性都很低調,只請至親好友觀禮,Dennis更早在2周前就對親友下封口令,據了解婚紗由茱莉亞負責,2人已於上月底拍好婚紗照。

新郎身家上億元

Dennis年約33歲,與哥哥都在休士頓的塑膠原料家族企業任職,可說是富家小開,個人身家估計超過1億元台幣,Dennis台、美兩地跑,據了解2人在宴會上透過eVonne妹妹Ivy認識,從小在德州長大的她,竟發現2人其實就讀同一所小學,緣分不淺。

女大男小,雙方家長沒有意見?據他友人表示,由於2人都在美國長大,家長都很開明,對年齡差距並不介意。此外他的友人形容Dennis的個性單純、nice,對她的朋友與家人十分熱情、也很疼她,讓她決定託付終身。對於2人將在峇里島完婚,她所屬大國翼星低調表示:「有好消息會公布。」並未否認。

小刀是許慧欣的舊愛兼現任經紀人,彼此相處公私分明不尷尬。

舊愛小刀娶豪門

eVonne過去最為人熟知的緋聞就屬出道前與小刀的戀情,2人在2009年分手,從情人變朋友,她依然繼續留在他任職執行長的大國翼星經紀公司,保持經紀人與藝人的工作關係,公私分明,去年小刀與身家296億元的台玻二千金林文晴完婚,她因為拍戲「技術性缺席」,如今換成她嫁入豪門,身兼舊愛與經紀人身分的小刀是否受邀觀禮,令人矚目。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慧欣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