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The Boys 

少女時代 The Boys   - 少女時代出輯 新MV網友讚:性感小野貓


少女時代預計明天推出第三張專輯《The Boys》,首波MV分別在14日和17日陸續播出。她們擺脫過去清新可人的學生形象,展現輕熟女的美艷動人,尤其舞蹈變得更加激情有力,網友大讚:「性感小野貓!」

少女時代藉由舞蹈和歌聲,宣佈性感大變身,MV中她們擺脫過往的可愛形象,展現性感魅力的舞步,曲風也變得更有力道。而一路從韓國女子團體走向全世界的少女時代,這次歌詞也很國際化,像是「全世界都在關注我們…」、「我來帶領你…」等,看得出即將攻陷全球的雄心。


少女時代  The Boys

少女時代  The Boys - 少女時代在新專輯中,一改過去清純形象,變身性感小野貓。(圖/翻攝自網路)

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專輯請來世界三大作曲家之一的特迪‧瑞利(Teddy Rile)親自譜曲,他不但曾經為麥克傑克森作曲,也是Lady Gaga御用製作人。Teddy特地為少女時代量身打造舞曲,一改過去曲風,製作全世界都能產生共鳴的旋律節奏。而大部分歌詞內容要表現的意思是,少女時 代要代表女性,告訴世界上所有少年和男性站起來,鼓起勇氣實現自己的夢想。

另外,團員秀英這次變身作詞家,擔綱<春日>的作詞,引起大家關注。這次專輯一共收錄12首歌曲,包括少女時代的日本熱門歌曲<MR.TAXI>韓國版,以及她們成為魔術師故事的舞曲<TRICK>等。

少女時代  The Boys


▲少女時代預計明天(19日)推出第三張專輯《The Boys》。(圖/截自韓劇資料庫)

關鍵字: 少女時代 音樂 專輯 秀英 The Boys 麥克傑克森 Teddy Rile 性感


http://www.nownews.com/2011/10/18/340-2750100.htm



 



 

 

影片: 少女時代 The Boys


 

 

影片: 少女時代 The Boy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