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ax

升級Sense 5.5 塗鴉雙拍功能優化 

 

HTC One max升級為Sense 5.5,在BlinkFeed、相機、Video Highlights及App上都有所增強

 

HTC One max除了配備5.9吋大螢幕、指紋辨識之外,最大的特色便是韌體升級為Sense 5.5,在BlinkFeed、相機、Video Highlights及App上都有所增強。

新版BlinkFeed首頁的選單改為從螢幕左方拉出,在此可切換、訂閱各類主題內容;服務與應用程式的部份,增加了Google+及Instagram,也新增了許多世界其他國家的內容。



▲ BlinkFeed現在可訂閱Google+及Instagram,也新增了許多世界其他國家的內容(圖片取自/手機截圖)



還可以利用搜尋關鍵字,讓使用者自訂最多5組主題內容。比如最近對NBA有興趣的人,就可以在BlinkFeed中搜尋NBA關鍵字,再將搜尋出來的結果新增為一類自訂主題,以後便可從BlinkFeed選單中快速存取,不用再在一堆新聞中翻找。



▲ 利用搜尋,可以在BlinkFeed中自訂最多5組主題內容(圖片取自/手機截圖)



如果文章太多無法讀完時,也有稍後閱讀的功能可將文章暫存,新版BlinkFeed可下載120篇文章供離線閱讀。看過的新聞也可以刪除,以免干擾到未看的內容。

前一版的Video Highlights只能製作30秒長度的影片,且必須搭配系統內建的背景音樂,現在則可以使用自己喜歡的音樂來當背景了,並且可突破30秒長度,在音樂時間內重複播放影片。手機內並附有簡單的剪輯器,可擷取音樂的某一段來使用。



▲ Video Highlights現在可加入自訂背景音樂,還可以剪輯(圖片取自/手機截圖)

相機部份新增雙拍模式,可以將自己和美麗場景同時捕捉在同一畫面,不只是拍攝靜態相片,拍攝影片時也可。不過在啟動HTC Zoe的時候,就無法使用雙鏡頭功能了。



▲ 做雲霄飛車的時候,想要把自己的表情也拍下來嗎?(圖片取自/手機截圖)

Sense 5.5多了一個新的記事App「塗鴉」,提供內建範本可快速建立賀卡、統計圖表等文件。文件內可插入文字、繪圖、錄音、貼圖,以及HTC Zoe動態相片。可以從瀏覽器內直接將網際網路上的圖片插入到塗鴉文件中,圖片還可做簡單的去背。  (Nownews) 



▲ 「塗鴉」提供文件範本,並可插入文字、繪圖、錄音、貼圖、HTC Zoe動態相片(圖片取自/手機截圖)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