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傘正妹 江巧瑜

 

飛行傘正妹 江巧瑜 - 正妹江巧瑜︰飛行傘讓我圓夢

 

飛行傘正妹 江巧瑜 - 飛行傘超酷! 3人獲選國手 將為台爭光
宜蘭縣頭城外澳是極佳飛行傘場地,將爭取FAI明年亞太錦標賽在外澳舉行


飛行傘正妹 江巧瑜 - 飛行傘世界賽 「高妹」要到捷克飛

飛行傘正妹 江巧瑜 - 正妹江巧瑜︰飛行傘讓我圓夢



張宇爵、林可揚及江巧瑜獲選國手,將代表台灣參加捷克飛行傘定點世界錦標賽,二十三歲江巧瑜是台灣首位參賽的女選手,被寄予厚望...........

 

飛行傘正妹 江巧瑜 - 正妹江巧瑜︰飛行傘讓我圓夢

「小時候常望著天空,夢想飛行,飛行傘讓我圓夢,乘著風像老鷹展翅飛翔,忘記煩惱。」佛光大學碩士班學生江巧瑜,從事飛行傘運動三年,飛行次數 破千,無線電台號「高妹」的她,也是個標緻「正妹」,陶醉與享受著飛行樂趣,將代表台灣到捷克參加國際比賽,希望為台灣女生拿回第一面獎牌。

家在桃園的江巧瑜,四年前到蘭陽技術學院就讀,大二參加飛行傘社開始翱翔天空;一百七十三公分的她,身材高挑、烏黑長髮、汪汪大眼,談到飛行傘充滿著自信。她說,從小就嚮往天空,想著自己像小鳥一樣飛翔,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現在夢想總算成真。

江巧瑜說,只要放假就背著飛行傘裝備往海邊跑,一個女生背著廿公斤傘具,練習過程撞傷、跌傷、擦傷,為的就是把傘張開,讓自己能在天空飛翔,曾經挫折卻不曾失望,她一直堅持飛行夢想與期望。

回憶著第一次飛行,她說,有著想哭的衝動,那時衝到懸崖邊,兩腿是抖的,那一步很難跨出去;克服了障礙,在空中感覺很興奮,淚水卻在眼眶打轉,從空中俯瞰世界真的太美了,飛的高、看的遠,讓心胸更寬闊,她說「我愛飛行,我會一直飛下去。」.........自由時報 /  2011/07/06


飛行傘正妹 江巧瑜 - 飛行傘超酷! 3人獲選國手 將為台爭光
宜蘭縣頭城外澳是極佳飛行傘場地,將爭取FAI明年亞太錦標賽在外澳舉行。



二○一一亞太區飛行傘國際邀請賽,宜蘭代表隊表現優異,前五名包辦了四名,囊括冠、亞軍。另,張宇爵、林可揚及江巧瑜獲選國手,將代表台灣參加捷克飛行傘定點世界錦標賽,二十三歲江巧瑜是台灣首位參賽的女選手,被寄予厚望。

亞太區飛行傘國際邀請賽在頭城外澳海濱舉行,有日本、泰國、韓國、土耳其及台灣等五個國家八十多名選手參賽,接連兩天競技,選手展現精準定點降落技巧。比賽四日下午落幕,前五名是張宇爵、賴錫棟、古賀、林可揚、簡揚,古賀是日本代表隊選手,其餘四人都是宜蘭代表隊。

飛行傘定點世界錦標賽七月二十四日在捷克舉行,中華民國飛行傘運動總會選出四名國手代表台灣參賽,分別是張宇爵、林可揚、彭堅海及江巧瑜;除了彭,其餘三人都是宜蘭代表隊選手,將代表台灣為國爭光。

外澳的比賽不分組,江巧瑜排名十三名,是成績最好的女選手,中華民國飛行傘運動總會秘書長麥令琴觀察後,肯定江表現穩定,有大將之風,決定納入國手團隊。麥令琴說,江巧瑜的表現,在女子組有奪牌實力,因此破例讓她參賽。

宜蘭縣飛行運動推廣協會總幹事吳啟東說,外澳是絕佳飛行傘訓練與比賽場地,宜蘭選手實力具國際水準,以往飛行傘運動多由歐美國家主導,近幾年亞洲逐漸風行,宜蘭也蓬勃發展,在麥令琴等人努力爭取,國際航空運動聯盟(FAI)決定明年國際年會首次拉到亞洲,並選擇在宜蘭舉辦。

這次的比賽,FAI派立陶宛籍與塞內維亞籍兩名專業裁判前來觀察,對於外澳起飛場地、參賽選手素質與裁判水準都讚不絕口。麥令琴說,FAI明年到宜蘭舉辦亞太錦標賽的可能性很高,如果競標成功,宜蘭將繼二○○九高雄世界運動會之後,再次與FAI合作舉辦國際飛行運動賽事。.......自由時報 /  2011/07/06

 

 



 

飛行傘正妹 江巧瑜 - 身材修長的江巧瑜,將代表台灣參加飛行傘定點世界錦標賽。




飛行傘正妹 江巧瑜 - 飛行傘世界賽 「高妹」要到捷克飛

飛行傘世界錦標賽這個月下旬將在捷克舉行,我國代表隊4位選手中,張宇爵和林可揚是宜蘭人,另外唯一的女選手江巧瑜在宜蘭讀書,他們最近勤加練習,希望將獎牌帶回家,為台灣也為宜蘭爭光。

長相清秀的江巧瑜,身高有173公分,飛行傘的台號是「高妹」。她因為日前參加2011亞太區國際飛行傘邀請賽,表現勝過許多選手,被中華民國飛行運動總會祕書麥令琴相中,高妹成了國內首次參加國際性飛行傘定點賽的女選手。

即將進入佛光大學管理研究所就讀的江巧瑜才23歲,從小就懷抱飛行的夢想,時常望著天空,想像自己自在飛翔的模樣。她在蘭陽技術學院就讀期間,加入飛行傘社,一圓自己的兒時夢。

女生投入飛行傘運動,先天體力不比男生,江巧瑜說,光是飛行傘就要20公斤重,起飛、收傘都非常累人,但是她靠勤加練習來克服。

「第一次起飛,腳都在發抖」,她說,雖然熱愛飛行,但第一次站在海拔160公尺高的起飛場邊,還是嚇得腳發軟,當時教練要她往前跑,她很害怕,後來是教練用力一推,讓她乘著飛行傘飛上天空,從此開啟了她的飛行人生。

平常「高妹」利用課餘時間到外澳起飛場練飛,寒、暑假更是天天報到,一天飛10趟是稀鬆平常的事情,有時飛到忘我,在空中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學飛行傘到現在已有3年,飛行次數少說也有1千趟。

將赴捷克參賽的我國代表隊選手包括張宇爵、林可揚、彭堅海與江巧瑜。麥令琴說,「高妹」年紀雖輕,卻很有大將之風,相信她會有不錯的表現。

【2011/07/06 聯合報】


影片 : 飛行傘正妹 江巧瑜

 

 

影片 : 飛行傘正妹 江巧瑜 - 飛行傘美女 出國拼佳績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