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tags:韓國演藝圈張紫妍,韓國演藝圈張紫妍遺書,韓國演藝圈張紫妍遺書公開,韓國演藝圈張紫妍演藝圈潛規則,韓國演藝圈潛規則,演藝圈潛規則,張紫妍遺書,韓國演藝圈張紫妍照片,韓國演藝圈張紫妍影片

 

 

 

 

張紫妍遺書公開 揭露韓國演藝圈潛規則




↑張紫妍的遺書中第一段: 我只是軟弱的新人,好想逃離這種痛苦的生活。(圖/翻攝自網路)

在SBS電視台公開所謂已故張紫妍的親筆信後,京畿警察廳已經出面確認有關信件是否是張紫妍親筆書寫。警方要求電視台將信件的正本交 出,並對提供信件的人和張紫妍的關係展開調查。警方已經見到自稱2年前接到張紫妍的信件的全某(32歲,獄中),並進行口頭調查,但目前還未能確認信息的 真實性。

從1999年開始,全某先後被轉移到5個監獄,現在正被關押在光州監獄。按照警方的消息,全某在當天接受調查時稱,他在高中一年級時認識張紫妍, 在獄中也經常與她通信。警方相關人士表示,「從2008年起就沒有囚犯的郵件收發閱覽記錄,因此無法確認全某的說法是否屬實。」

 http://www.nownews.com/2011/03/08/91-2694635.htm
 
 張紫妍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個人檔案

姓名:張紫妍
身高:168cm
學歷:朝鮮大學會計系大學院休學中
出道:樂天糖果廣告/롯데제과
經歷:2009年2月27日出席韓國百想大獎頒獎典禮

張紫妍
韓國演藝圈 張紫妍 自殺身亡

2009年3月7日,KBS 2TV月火劇《花樣男子》中出演的新銳張子妍在盆唐家中自殺。盆唐警方相關人士透露“張子妍在自家中被發現自殺。晚7時34分左右親姐姐發現後報警,警方立刻出動。到2009年3月為止,正在搜查中,先要仔細搜查是否有遺書等遺留物等。”

公司方有關人士確認了張子妍自殺的消息。張子妍周圍的人表示無法掩飾這個消息的衝擊,表示到“平時張子妍非常熱愛演技。”“平時外向性格的她,真的沒有想到她會自殺。”張子妍突然的自殺,讓'花樣男子'劇組也呈恐慌狀態。李敏鎬,具惠善,金俊等通過公司得知張子妍自殺的消息後,倍感衝擊。

張子妍1982年出生,通過“樂高餅乾”的CF正式出道,留學朝鮮大學,正在向演藝道路上邁進。雖然出道較晚卻在現在人氣超高的'花樣男子'中擔任惡女3人幫中的sunny並聚集了不小的人氣。張子妍明亮的眼神和清爽的臉龐168cm的纖瘦身材,引來了眾多關注的視線。在2009年2月舉行的百想藝術大賞上還與惡女3人幫的其他出演人員一起走了紅地毯,身著白色禮服的她展示了完美的身材。張子妍除《花樣男子》外還在電視劇《他們來了》和《penthouse大象》中參加演出,電影即將上映,未來有著很好的發展,但卻在這是突然自殺,讓周圍的人們感到非常惋惜!


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KBS電視臺在當晚播出的《9點新聞》節目中首度公開了張紫妍的遺書內容。在這份遺書中,張紫妍揭露了韓國演藝圈大量經紀公司強迫自 己陪客戶喝酒、上床等黑幕。遺書內容一曝光便在韓國引起了軒然大波,韓國警方在新聞播出後也表示,將重新對張紫妍的自殺案件進行調查。

據報道,雖然張紫妍的原經紀人將遺書交給了張紫妍的家人,不過KBS電視臺還是通過其他途徑弄到了這份遺書的殘片,並在經過慎重的考慮後,決定通過新聞節目予以全面曝光。

KBS電視臺公開的這部分遺書內容,猶如重磅炸彈讓韓國民眾無不感到震驚。張紫妍在這份文件中表示,自己經常被經紀公司要求去招待一些導演等人士,有一次經紀公司在請某導演去打高爾夫球後,還下令張紫妍去夜總會陪該導演一起喝酒,而該導演最後還要求與張紫妍陪他上床。

此外,更令人感到震驚的是,張紫妍在這份遺書中還揭露自己經常被關到經紀公司的辦公室中被人毆打,而且還被強迫與公司簽訂了不公平協議。雖然是收入微薄的 新人演員,但仍要負擔經紀人很多不合理的支出費用。據從張紫妍那裡得到遺書文件的原經紀人劉某透露,1年前張紫妍就已經被這些事情所苦惱,並多次與自己溝 通。

在KBS電視臺公開的遺書內容中,涉及到多種犯罪行為,韓國警方將重新對張紫妍的自殺案進行調查,不過因為張紫妍生前所屬經紀公司的老板金某目前身在日本,因此將首先傳喚張紫妍的家人,對目前公開的遺書內容進行確認。

張紫妍事件發展至此,可謂波折不斷,疑點重重。首先,張紫妍的家人曾阻撓原經紀人劉某向外界公開遺書內容,不僅如此,當張紫妍的家人拿到遺書立刻便將遺書 原件焚毀;其次,聲稱要對張紫妍的死負責的原經紀人劉某,在今日接受警方調查後顛覆了最初的口供,尤其是在KBS電視臺曝光遺書內容後,更是咬定此事件與 自己無關。

張紫妍年輕的生命轉瞬即逝,張紫妍家人與涉案人員的閃爍不辭令張紫妍的死撲朔迷離,然而事實真相又是什麼,韓國媒體是否能揭露出事件的本質問題,來告慰張紫妍的在天之靈,目前仍是個未知數。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2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3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  ~ 民視新聞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