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郁璇 - 蔡郁璇人財兩失 想回演藝圈謀生

 

蔡郁璇職場情場兩頭空 只生不婚趕跑男人

蔡郁璇昨透露感情狀態變單身。

36歲前主播蔡郁璇5年前和補教名師高國華離婚,高國華去年因炒股案被判刑1年8個月入監,蔡郁璇也另有新歡,並轉戰科技公司當公關。昨她透露去年底跟男友因個性不合已分手,也已離開科技公司,愛情事業兩頭空,她淡然表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長痛不如短痛。」她說不想再婚,但想凍卵。

蔡郁璇去年7月被拍到跟男友洪先生餐廳約會,當時她甜蜜坦承已帶洪先生見過女兒,但自己不會再婚。隔月她出席自己公司的「台灣360圓夢計劃」活動,現場跳蔡依林的舞,當時男友還悄悄現身,不但幫她糾正舞姿,還幫她拍照加油,互動甜蜜。

洪先生去年幫出席活動的蔡郁璇拍照。

已有1女仍想凍卵

不料去年11月2人戀情變調,最後蔡郁璇提出分手,她昨錄年代《今晚誰當家》說:「有次我出差沒接到他電話,他不太高興,所以有點小爭執。」加上男方是長子,希望以結婚為前提,讓她備感壓力,毅然決定分手,她分手至今也沒再跟對方連絡,態度果決,她表示:「可能經歷上一段婚姻,現在對感情看得很開,如果雙方不適合就不要勉強。」

至於下一段感情,她說一切隨緣,提到擇偶條件,她認為:「因為我個性比較強勢,會希望對方可以聽我的,但他也要有自己的主見。」12歲女兒也贊成她再找一個伴,但不一定要結婚,蔡郁璇說:「女兒知道我分手,反應很鎮定。」那會想再生小孩嗎?她透露最近有凍卵打算,「看到姊姊生的雙胞胎小孩好可愛,讓我很心動,姊姊也建議我可以凍卵」。

回演藝圈發兩性財

她結束感情後,也請辭科技公司公關一職,原因是自認不適合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現打算重返演藝圈上節目談兩性話題,通告費1集約8千元,她說:「演藝圈還是比較適合我,我可以馬上適應。」未來她也打算跟姊姊蔡郁潔一起自創網路品牌,經營副業。

失婚人母 羊年招桃花

★蔡上機:生肖紫微
●屬羊的蔡郁璇,今年是她本命年,桃花朵朵開,她雖已揮別舊愛,短時間內又會有新戀情,但易生糾紛,建議她要謹慎。她婚姻運不佳,除非不小心懷孕,否則再嫁機率低
★薇薇安:星座
●水瓶座的她,水星又在水瓶座,想法和一般人不同,雖然心中會不想再婚,但遇到了、愛上了,閃婚可能性極高。她這2年桃花旺,機會也多,加上她金星在射手座,易陷入一見鍾情或異國戀情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0312/36432063/

 

蔡郁璇愛情事業兩頭空,昨透露不想再婚但想凍卵。(取自蔡郁璇臉書)

前主播蔡郁璇與前夫高國華的婚姻因陳子璇介入而破局,兩人5年前離婚,高國華去年因炒股案被判刑入監,而蔡郁璇去年7月被拍到有新歡,工作也轉戰科技公司當公關,但昨她坦承去年底已和男友分手,也已請辭科技公司工作。

 

蔡郁璇昨上節目表示日後想重返演藝圈上節目談兩性,一集通告費約8千元。(取自蔡郁璇臉書)

 

昨蔡郁璇錄年代《今晚誰當家》透露跟男友已分手,她表示有次她出差,沒接到對方電話,兩人因此有點小爭執;又對方是長子,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讓她備感壓力,毅然決定提出分手。也表示已離開科技公司,自認不適合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工作,日後打算重返演藝圈上節目談兩性話題,1集通告費約8千元。36歲的她雖愛情事業兩頭空,但卻淡然表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長痛不如短痛。」表示不想再婚,但見姊姊產下的雙胞胎超可愛,育有一女的她仍心動想再生小孩,最近有凍卵打算。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54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