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婭莎 謝銘祐 金曲獎

李婭莎落淚感謝佛祖  姐姐謝金燕慢歌敗北 

第24屆最佳台語男女歌手 謝銘祐和上海姑娘李婭莎

第24屆最佳台語男女歌手獎由謝銘祐和上海姑娘李婭莎奪得,李婭莎打敗呼聲最大的「姐姐」謝金燕,得獎那一瞬那,還張大嘴巴一臉不可置信,上台領獎時,還邊哭邊說:「感謝觀音菩薩,感謝佛祖,感謝田都元帥。」

謝金燕在入圍專輯【造飛機】中,跳脫昔日動感曲風,以抒情為主打,細膩詮釋歌曲的故事,在公布入圍名單時,評審相當肯定,但在最後卻未能以慢歌稱后,一如頒獎前網友預測是由李婭莎獲得。


李婭莎台上領獎落淚。(圖/三立)
▲李婭莎台上領獎落淚。(圖/三立)

以選秀歌手出身的李婭莎因選唱了《家後》而對台語歌曲產生濃厚興趣,已第二次入圍台語女歌手,能以上海姑娘身分奪獎,讓她特別激動。在新聞中心特別感謝台 灣、感謝評審以及謝謝歌迷。為何會在台上感謝眾神,她表示平常就會拜菩薩,「前2天還有去拜元帥,得獎獎金會捐一部分做善事,人要多多做善事。」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及最佳台語專輯獎謝銘祐。(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及最佳台語專輯獎謝銘祐。(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而台語男歌手和台語專輯的謝銘祐表示:「情緒很激動,像坐雲霄飛車」,靠著借錢做音樂的他,感謝朋友借錢給他,至於借的錢,會用獎金一點一點還。接下來在10月5日將在台南安平舉辦音樂會,希望大家能一起參與。

明星 金曲獎 小巨蛋 李婭莎 謝銘祐 家後 音樂 Nownews 

 

上海姑娘李婭莎奪台語女歌手 謝金燕驚訝張大嘴

從上海選秀節目出身的李婭莎,以黑馬之姿奪下本屆金曲台語歌后,這也是金曲獎台語類獎項首度頒給大陸人,只是李婭莎在星光大道接受訪問時,台語講的不是很標準,引來網友質疑,接受訪問時,李婭莎也說,網友的批評指教,他都聽見了,未來會更努力。中天新聞

 

影片: 李婭莎奪台語女歌手 謝金燕驚訝張嘴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