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9.1攻蛋   6800元搖滾區30分鐘搶光

 

韓流小天王張根碩9月將打頭陣,再掀韓星登「台」旺季,光9、10月兩月已有多達9組韓星預定來台淘金,且清一色是男性,由此可見男星在台較女星有人氣。

 

圖: 韓流小天王張根碩9月將打頭陣,再掀韓星登「台」旺季。 


開賣第1天 售出8成票

張根碩9月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昨天中午開賣,1萬多張票已售出8成.而粉絲似乎也樂當人肉ATM,最貴票價6800元的搖滾區,共1600張票才半小時就賣光光。

而南韓嘻哈天團BIGBANG於10月20、21日同樣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開賣在即,最高票價是否能超越張根碩與Rain的6800元天王價,備受矚目。但已有網友腦筋動得快,在網路以2500元的價格,提供代排、代買服務,藉此撈一筆。

9月韓流強強滾 粉絲大失血

7、8月來台韓星宋仲基、MBLAQ、金烔完僅3組,但9月再掀熱潮,張根碩、李昇基、SJ-M 、EXO-M、朴有天、SHINee、B.A.P、2AM、BIGBANG等都陸續來台會粉絲,粉絲們的荷包下半年恐怕會大失血囉!

圖: BIGBANG將於10月來台開唱兩場,門票還沒開賣,網路就有人叫價代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根碩9.1攻蛋 張根碩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