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凱莉 吳春台

吳春台跳出來 否認驗DNA爭女 - 怕米凱莉受傷 撇送李珍妮粉紅鑽與帝寶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與李珍妮的私生女風波猶如8點檔連續劇,像擠牙膏般慢慢向媒體自爆內幕的李珍妮,據傳被宣明智下封口令,外遇風波另一關係人,也就是開發金控執行副總吳春台相當介意被指驗DNA搶當父親,昨透過友人表示從沒做過DNA鑑定。

八卦爆料人 李珍妮扯小三

據媒體報導內容,外傳吳春台與宣明智等人搶當李珍妮私生女的父親,甚至做了DNA親子鑑定,吳春台昨透過友人表示沒有做過DNA鑑定,同時否認贈送3克拉粉紅鑽戒和帝寶豪宅給李珍妮。

此外,傳言李珍妮是為了替女兒爭名份和分宣明智財產,才跟週刊爆料,上週日本報記者向李珍妮求證,她沒做回應,之後週刊卻刊出她透露是宣明智小三的家人為了錢跟媒體爆料,不禁令人聯想是否為了自保,再丟出另一顆震憾彈。

圖: 米凱莉 - 嫁給吳春台的米凱莉,近來客串偶像劇,夫妻感情融洽。

 

米凱莉曾嫁圈外人 離過婚育1子

被 指曾和李珍妮交往的吳春台現任開發金控執行副總,妻子米凱莉今年41歲,是從中國來台發展的杭州姑娘,曾與導演朱延平合作「天亮以後不分手」、「別愛陌生 人」,朱延平讚賞她個性沉穩幹練,她來台發展多年,大多演配角,後漸轉型擔任戲劇製作人,外界認為她事業心強,宛若女強人,但談戀愛時又有如小女人。她十 多年前曾嫁圈外人育有1子,離婚後和演員王皓愛情長跑7年,一度討論過結婚,但最後仍於2007年分手。

圖: 吳春台昨透過友人澄清,否認驗DNA爭女,也沒送李珍妮鑽戒和豪宅

米嫁吳生1子 客串演媽過戲癮

與 李珍妮的緋聞畫下句點後約2年,吳春台與米凱莉交往,漂亮又貼心的米凱莉很快地就擄獲吳春台的心,2009年底兩人結婚時,米凱莉已懷有身孕,2010年 6月產子,過著貴氣少奶奶生活,僅最近露面客串偶像劇「愛啊哎呀我願意」,演郭品超的媽,殺青酒時吳春台還陪她一起參加,夫妻感情不錯。

這樁外遇風波牽扯多人,預料隨著李珍妮返台後,可能會扯出更多八卦內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5/today-show4.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