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 性感制服變裝秀

今年設立高中 金錢豹辦性感制服變裝秀

金錢豹餐飲娛樂集團除了跨足大陸餐飲市場,也在台灣籌設台中葳格高中,總裁袁昶平還表示,下一個目標就是興辦大學。諷刺地是,金錢豹15日在臉書公 布活動訊息,就打著學生制服性感變裝秀,甚至還用「那些年我們一起X的女孩」做為題目。不過到了下午,該臉書粉絲專頁就神奇消失。

圖: 金錢豹辦性感制服變裝秀

金錢豹籌設葳格高中,還打算開設大學就被網友戲稱是垂直整合,要將酒店妹轉型為清新大學妹。而金錢豹大舞廳在15日發出活動訊息,就是主打清新學生妹的角色扮演主題。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在大陸餐飲市場成功轉型的金錢豹餐飲娛樂集團,已經買下台中市崇德路「台中牛排館」,共1500坪的土地,將投資20億元興建國際美食百匯餐廳,屆時將與新天地餐廳台中市北區旗艦店正面交鋒。

金錢豹集團在台中市北屯十期重劃區籌辦薇格高中,也將配合股票上市與兩岸餐飲市場需求,提供餐飲科學生就業保證。袁昶平表示,首屆畢業生將可望進入自助百匯餐廳實習或上班。

薇格高中將在今年8月招生,將招收高中、職學生。袁昶平找來剛退休的台中市教育局副局長張光銘擔任校長,也指出下一個目標則是籌辦大學,也不排除直 接併購現有學校。金錢豹2003年登陸,僅花6年時間就打下連鎖餐飲業江山,擁有30萬名會員,還拿到大陸「馳名商標」的肯定。

從紙醉金迷的金錢豹,再到辦高中開大學、登陸當餐飲大亨。就算台中人不喜歡,金錢豹儼然成為城市的地標之一,跨足兩岸甚至到教育體系。當金錢豹開設高中卻又在臉書公布角色扮演訊息,「那些年我們一起X的女孩」對於台中的教育是好還是壞,恐怕只有台中的家長感受最深。ettoday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