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晴

許雅鈞再爆沾小模楊晴  小S護夫喊陷害


 

影片: 楊晴
 


 

1225015560.jpg

楊晴

 

1879587237.jpg

楊晴


許雅鈞再爆沾小模楊晴  小S護夫喊陷害


「小S」徐熙娣的老公「Mike」許雅鈞花邊新聞又添一椿,昨天週刊報導,許雅鈞趁小S待產之際,常和小模楊晴約會,不但大方送禮物,還同遊上海、住同飯店,並靠友人掩護,關係十分曖昧,對此雙方皆否認,小S更力挺老公,大罵:「這樣陷害別人,到底可以賺多少錢?」

被爆同機同飯店齊跑趴

根據壹週刊指出,許雅鈞本月12日與20歲小模楊晴坐同班機去上海,不但住同飯店,隔天還共進早餐,並一同出席簽約儀式,結束後還參加affer party,可見交情匪淺。2人藉著朋友掩護,曖昧傳情。

許楊宣稱皆與朋友做伙

許雅鈞被爆「出國偷腥」,老婆小S依舊選擇相信老公,並反問週刊:「這樣陷害別人,到底可以賺多少錢?」當事人許雅鈞則解釋:「楊晴只是朋友,我們出去都是一群人。」另外,楊晴也表示,那天是剛好在機場遇到,活動也是朋友邀請她前去的。

小S、許雅鈞結婚6年,育有2個女,目前小S身懷6個月大的女兒,夫妻倆常公開曬恩愛,但許雅鈞愛泡夜店出了名,不時被拍到趁老婆不在,與辣妹喝酒尋歡,雖然是非不斷,小S仍力挺老公。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22/today-show5.htm

 

楊晴

e6a58ae699b4

 

楊晴

e6a58ae699b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