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品潔 陳漢霖

陳品潔  陳漢霖 - 老海產店大變身 異中求同找平衡

 

當陳品潔和爸爸陳漢霖一起在廚房工作時,父女倆攪拌了旗魚肚、花枝、鮮蝦、蔥段、胡蘿蔔絲,包進腐皮裡的海鮮捲,這可是陳家走紅30多年的招牌菜。

廚師陳漢霖:「好幾百萬捲出去啦,以前喔,一次就要包幾千捲啊,動作要很快。」

據說陳爸爸當總舖師的時候,陳家的海產店在小鎮上規模就有3層樓,3百多個座位,來吃鮑魚、龍蝦,大宴小酌的客人川流不息,每個月營業額高達6、7百萬。

陳 漢霖:「那是真的很風光,你如果中午要10萬,就有10萬現金,來吃的都是吃很好,那時候景氣好嘛,台灣的中小企業發達,那時候連做那個水泥工都來吃海鮮 餐廳,因為那個一段,就是在台灣的70年代........

詳細圖文影片見: http://victee.pixnet.net/blog/post/363581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品潔 陳漢霖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