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澄奈穗美

漂亮教主 川澄奈穗美

日本女足隊  漂亮教主川澄奈穗美
 

 

川澄奈穗美 - 日本女足隊  漂亮教主川澄奈穗美

 


 

 

川澄奈穗美 - 日本女足隊  漂亮教主川澄奈穗美


日本女足隊  漂亮教主川澄奈穗美 - 日本「漂亮教主」拿下進球后

日本女足隊的「漂亮教主」川澄奈穗美,本季的豐功偉業再添一筆,她在聯賽最後一場,攻進本季第12球,跟神戶INAC獅子隊友大野忍並列進球后榮銜。這是川澄第一度獲得這個獎項,至於大野則是連兩季蟬聯,生涯第4度獲獎。

大野忍本季轉到INAC,球季開幕前她就曾說,今年要跟川澄一起拿下進球后,果然說到做到。兩人賽前都攻進11球,上半場第35分鐘,大野傳球給川澄進 球,下半場第73分鐘,換成川澄發動攻勢,幫助大野也進球。兩人通力合作,不但達成「並列進球后」的目標,也助INAC寫下單季不敗(13勝3和)紀錄。

2011年的川澄奈穗美,除了在國際賽大放光芒之外,她在日本國內各大賽,也有許多精采鏡頭。今年元旦,她在全日本女足大賽的冠軍戰,為球隊先馳得點,後 來又在PK戰中踢進致勝球,幫助球隊奪下成軍後的第一座冠軍。9月23日,她攻進兩球,慶祝26歲生日。11月6日INAC碰上爭冠最大對手日電美人隊, 川澄率先進球,搶下領先優勢。11月12日的優勝決定戰,她也有進球貢獻。一連串優異表現,加上進球后頭銜,川澄寫下足球生涯璀璨的一季。

關鍵字: 川澄奈穗美 漂亮教主 日本女足 冠軍 PK戰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1/341-2759587.htm


影片: 川澄奈穗美 - 日本女足隊  漂亮教主川澄奈穗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川澄奈穗美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