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有蛇


ATM有蛇      ATM有蛇       ATM有蛇

 

ATM有蛇! 西班牙農村銀行吐鈔也吐蛇

電影《飛機上有蛇》讓人難忘,但現實生活中竟然出現在ATM裡。西班牙一名男子日前去ATM領錢時,竟有一條蛇與紙鈔一起從機器吐出來,嚇壞眾人。

西班牙一名男子於上班前,到阿拉瓦城(Alava)的卡哈馬德里銀行分行(the Caja Madrid bank)領錢,卻沒想到從吐鈔口同時出現了他的現金與一條蛇,這條蛇還企圖想攻擊他。但緊張之餘,男子仍不忘先拿取提領出來的錢。

這名男子趕緊報警處理,經過銀行經理與警方的幫忙後,終於將蛇驅離。警方表示,銀行位於鄉間,可能是野生動物誤闖,但也不能排除是有人刻意惡作劇。


 

影片: ATM有蛇

 


http://www.nownews.com/2011/11/04/11624-2754905.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