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縱谷百大珍珠據點 

花東縱谷百大珍珠據點 - 網路人氣店家

花東縱谷百大珍珠據點出爐!網路人氣店家全在這裡


 

花東縱谷很適合騎自行車慢遊


花東縱谷百大珍珠據點 - 網路人氣店家

花東縱谷百大珍珠據點出爐!網路人氣店家全在這裡

為尋找花東縱谷區內具有發展潛力的珍珠據點,縱管處特舉辦「花東縱谷百大珍珠票選活動」,經由超過12萬餘人次點閱瀏覽,百大入選名單終於出爐!

「美食小吃」部分,由選用池上天然食材的「台東愛戀65℃手作吐司」奪下百大珍珠之冠,開發出健康米冰淇淋的「多力米冰淇淋」居次。

「樂活玩藝」部分,由展現深度池上米文化體驗的「多力米故事館」居首,提供熱血打鐵體驗的「福原社區打鐵工坊」緊接在後。

「風格民宿」部分,由具東方禪風藝術感的「池上福吉園民宿」獲選第一,第二名是以自然養生為訴求的「玉蟾園民宿」。

縱管處將於11月份搭配台灣自行車節,規劃以自行車串起各式特色珍珠,推出不同主題的珍珠探索遊程,讓民眾可以用悠閒慢活的步調,走訪花東縱谷之美。百大 珍珠入選、活動中獎名單以及珍珠探索遊程可上花東縱谷百大珍珠網站(網址:www.ervpearl.com.tw)及縱管處官網(網 址:www.erv-nsa.gov.tw/User/main.aspx)查詢。

NOWnews 2011/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