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嘯秋 鋼琴魔指

薛嘯秋 鋼琴魔指 - 魔指薛嘯秋  自爆彈琴比較容易把到妹


薛嘯秋 鋼琴魔指 - 薛嘯秋的新單曲「魔指歸來」,登上KKBOX古典榜第1名

薛嘯秋 鋼琴魔指 - 「鋼琴魔指」薛嘯秋為新專輯甩嬰兒肥,激瘦10公斤,減到差點憂鬱上身 

 

薛嘯秋 鋼琴魔指

 

 

薛嘯秋 鋼琴魔指 - 魔指薛嘯秋    自爆彈琴比較容易把到妹

 

有鋼琴魔指之稱的薛嘯秋,來台灣發行古典樂原創專輯《無聲曲》,特別到國父紀念館參觀「2011傳統與實驗書藝雙年展」,自爆兒時過動無法靜心寫書法,還曾因貪玩喝墨汁差點送命。

薛嘯秋自爆5歲時貪玩,一口飲盡墨汁,送醫急救撿回小命,還被媽媽罰寫一百遍「乖」字,他說自己就是沒辦法靜下心寫書法,不過一碰鋼琴就能靜心彈奏,顯然是天生的鋼琴家。

更透露高中時曾暗戀一位會寫書法的靈氣女生,但是自己寫得不好,實在無法用寫字來追,因此知難而退,最後薛嘯秋心血來潮下了個結論:「書法與彈鋼琴都是以靜制動的藝術,不過會彈奏鋼琴比較容易把到妹!」


薛嘯秋 鋼琴魔指


▲薛嘯秋參觀「2011傳統與實驗書藝雙年展」,自爆兒時因貪玩喝墨汁差點送命。(圖/群石國際)



現年21歲的薛嘯秋,5歲開始學琴,2010年以彈奏<大黃蜂>,每秒62個單音,擊敗麥可森的16拍,被譽為「鋼琴魔指」,新專輯為古典樂壇少見的原創專輯,更是華人音樂界首張創作專輯。 


薛嘯秋 鋼琴魔指


薛嘯秋(左)與台灣當代書法大師徐永進相遇在「2011傳統與實驗書藝雙年展」。(圖/群石國際)

主辦單位特別邀來台灣當代書法大師徐永進與薛嘯秋相見歡,徐永進為電影艋舺的題字者,更是台灣英文觀光標誌書寫者、也是上海世博天燈祈福書寫者,兩人都是以手來創作藝術之美。  NOWnews 2011/09/30


薛嘯秋 鋼琴魔指 - 「鋼琴魔指」薛嘯秋為新專輯甩嬰兒肥,激瘦10公斤,減到差點憂鬱上身!

薛嘯秋的新單曲「魔指歸來」,登上KKBOX古典榜第1名,好成績的背後,可是付出不少辛苦代價,薛嘯秋坦言,他為了新專輯,1年來壓力之大,實在難以形容,甚至失眠上身,只好以狂吃來減壓,結果身材爆肥,一度體重達90公斤,他嚇得把家中的鏡子全給藏起來,薛嘯秋直說:「我都快得了自閉症。」

身高182公分的薛嘯秋,去年來台時體重82公斤,這次狂減到剩72公斤,成功甩掉嬰兒肥,化身型男,薛嘯秋透露,他曾因為激烈減重,以為只要不吃就會瘦,身體與心理都受到傷害,導致憂鬱症找上門,一度創作靈感是空的,他這才警覺事態嚴重,求助醫生的正確指導,靠意志力與正確的飲食才瘦身成功。....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