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刀郎羊

 


新疆刀郎羊 - 稀有珍貴 飆漲天價6600萬台幣

新疆刀郎羊 - 新疆的寵物羊

新疆刀郎羊 -  新疆的觀賞羊


 

 

新疆刀郎羊 - 新疆的寵物羊

 


 

 

新疆刀郎羊 - 新疆的寵物羊


 

 

刀郎羊 -   天價刀郎羊 陸寵物界新星

繼藏獒犬後,產自新疆的「刀郎羊」,由於怪異逗趣的長相及極為稀有的品種,連日來身價暴漲,榮登目前中國大陸寵物界超級新星。

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純種漂亮的刀郎羊,目前身價已飆至每隻人民幣1400萬元(約新台幣6600萬元),最便宜的也要價20多萬元。而每配種一次,羊主人都要收費5至10萬元。

刀郎羊不僅身價非凡,長大後身體體毛會由黑變白,被業界稱為「新疆之寶」,目前全大陸只有不到1000隻。

據傳說,刀郎羊最先是刀郎部落所飼養的,故名刀郎羊。牧羊人說,餵羊的飼料除傳統的麥草、玉米和黃豆外,還會加上紅棗、核桃和新疆特產巴旦杏,5個月就能長大。 〔中央社〕2011/9/21

 

新疆刀郎羊 - 新疆的寵物羊

 

 

 

 

新疆刀郎羊 - 刀郎羊  一隻1400萬

繼藏獒後,產自新疆南疆地區的刀郎羊也因為樣子趣怪、成長起來體毛會由黑變白,品種極為稀有,近年成了寵物界新星,身價暴漲。純種漂亮的刀郎羊每隻已炒至1400萬元,最便宜也要20多萬元一隻,每配種一次,羊主收費5至10萬。

這種天價羊被業界稱為「新疆的寵物羊」、「新疆的觀賞羊」,目前全國不足1000隻,據說最先是該地區的刀郎部落所飼養,故名為刀郎羊。天山網報導,當地 牧羊人表示,餵羊的飼料除傳統的麥草、玉米和黃豆,還會加上紅棗、核桃和新疆特產巴旦杏,只要五個月就長大。刀郎羊名氣越來越響,連內蒙古也派人取經。 「你家有幾隻純種的刀郎羊?」已成牧羊圈中人的流行語。

報導指出,刀郎羊飼養者劉鳳華飼有19隻刀郎羊,他抱著有人出價300萬想買的「羊爸爸」說,他更喜歡把這種像小牛犢一樣的刀郎羊稱為「觀賞羊」。他表 示,刀郎羊的成長過程很有趣,剛生下來的時候都是黑的,長著長著,身子慢慢變白,頭和四肢卻變黑了,像變魔術一樣。他指羊圈裡的一只刀郎羊說,「這隻純種 羊目前身價600萬元以上,配種價每次10萬元。」

在新浪網、土豆網等網站上的視頻短片,則讓家住喀什岳普湖縣艾西買鎮的米吉提‧阿不都熱依木的刀郎羊價格攀升到1400萬元。「我的財富有億元了。」米吉提的一隻種羊現在被炒到1000多萬元,是目前價格最高的刀郎羊。     2011/09/21 世界日報


 


 

新疆刀郎羊 - 新疆的寵物羊



新疆刀郎羊 稀有珍貴飆漲天價6600萬台幣


 
大陸寵物界出現超級新明星!它有個非常特殊的名字叫做「刀郎羊」,因為品種稀有,長相有趣怪異,「刀郎羊」身價飆漲,每隻將近百萬台幣,最貴的更高達6600萬台幣,價值連城。  2011-09-22 中天新聞

 


影片: 新疆刀郎羊 稀有珍貴飆漲天價6600萬台幣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