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麗麗

 

陳麗麗

 

陳麗麗

 


 

陳麗麗驚傳半失智 小王爺下月慶60歲 取消粉絲會
 

 陳麗麗7年前腦積水開刀又有糖尿病,去年底把家裡臥房當病房,以腹膜透析方法洗腎,日前她缺席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中秋餐會,傳病情亮紅燈,記憶力急速退化,已呈半失智!下月10日她滿60歲,她原計畫和粉絲過,現低調由家人陪伴,死忠麗迷幫她製作「小王爺府」官網,替心中永遠「小王爺」加油打氣。

 她曾因營養不良、過度虛弱昏倒送急診,現在一天洗4次腎就可以不忌口,平時情緒不穩,血壓容易飆到200,也因不想說話差點有失語現象,只剩右手能活動自如。因為常會過敏發癢,留指甲易抓破皮膚,愛美的她,固定每月要做一次假指甲,生活起居由菲傭與弟弟、妹妹照料。

 妹讚她生命力強

 她外出時間不能超過兩個半小時,日前在外吃麻辣火鍋,不改「小王爺」豪邁,要求喝一小杯啤酒,有時家人不允會鬧脾氣,她妹妹陳麗華說:「就像哄小孩,她瀟灑一生,晚年沒慘過,大家放心,她生命力很強。」她把中視提供1萬元慰問金捐出,年初也捐200萬給法鼓大學,計畫身後數億元財產捐佛教團體。

 
▲李麗鳳(左)和陳淑麗交情好,兩人為流浪動物及公益活動獻出不少心力。(洪秀瑛攝)
李麗鳳戰勝乳癌

 59歲的金鐘影后李麗鳳,3年前罹患乳癌第3期,經化療及手術也已恢復氣色,她開心說:「現在靠有氧及走路運動,年底可能到大陸拍戲。」她和姊妹淘陳淑麗至今單身,她說:「1個人很自在,少好多麻煩。」罹直腸癌第3期的康丁,最快下周進行化療及電療,圈內余天、楊貴媚都到醫院探望。...2011-09-10 中時電子報


陳麗麗傳半失智 60大壽謝絕粉絲會

曾於1981年入圍金鐘獎最佳女演員獎,演出《江南遊》的「小王爺」聞名的資深藝人陳麗麗傳已半失智,原本計畫要與粉絲一同度過的六十大壽慶祝兼粉絲會也取消,僅由家人陪伴。

 

左圖:陳麗麗2004年演出黃梅調音樂劇,劇中她飾演正德皇,英姿煥發。(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楊海光攝影)
右圖:陳麗麗今年年初還出席了演藝人協會春酒。(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王筱君攝影)

 


據中時報導,陳麗麗曾因腦積水開刀,患有糖尿病,目前需每日洗腎。日前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中秋餐會上,她沒有出席,傳出病況不佳,記憶力急速下降,呈半失智狀態。現在她在每日洗腎4次的情況下,可不忌口,較不會再發生因營養不良導致虛弱昏倒而送醫的事情。此外,她也因不想說話差點失語,目前剩右手還能活動自如。

死忠粉絲在得知為陳麗麗生病時,架設了「小王爺府」官網,替她加油打氣,並稱她是大家心中「永遠的小王爺」。陳麗麗的妹妹陳麗華表示,姊姊(陳麗麗)生命力很強,雖然生病,仍不減「小王爺」的豪邁氣度,要粉絲們放心

陳麗麗年初曾捐兩百萬給法鼓大學,中視送的一萬元慰問金也捐出,她還計畫將身後數億資產都捐出給佛教團體。【2011/9/10 聯合追星網】


 

影片: 陳麗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麗麗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