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榮再偷吃   擁香港小模 Hidy(余曉彤)泰國狂歡

 

錦榮

 

錦榮再偷吃 -  Jolin飛陸商演 錦榮泰國夜店偷吃港模

「VJ戀」打得火熱、愛的高調,但男主角錦榮卻也是偷吃消息頻傳,據《蘋果日報》報導,錦榮趁著Jolin(蔡依林)飛往大陸商演期間,竟也跑到泰國狂歡,更和香港嫩模Hidy(余曉彤)拍下親密照,她更說「有可能冒出愛火」,嗆Jolin意味濃厚!

Jolin和錦榮戀情愛的高調,但Jolin貴為天后、工作繁忙,錦榮被抓包為了解悶跑到夜店狂歡,雖然Jolin返台後趕緊作陪,看似甜蜜的戀情卻又被 爆出偷吃!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錦榮在Jolin飛大陸商演期間,跑到泰國夜店和香港模特兒Hidy狂歡,更外流親密照。



▼香港女模Hidy (余曉彤)(圖)



據報導指出,Hidy也證實的確和錦榮赴泰國遊玩,但她透露「男友知道我和誰去,他也認識錦榮。」對於兩人是否有曖昧情,Hidy否認有交往情,但卻直言 「好在公司放短假,不然可能就會擦出愛火。」回嗆Jolin意味濃厚,只是男友又被爆出偷吃,地點又是在夜店,即使不願多做回應,但Jolin恐怕心中很 不是滋味。  NOWnews 2011/09/03



 

 

錦榮再偷吃? 擁香港小模泰國狂歡

小天后蔡依林和錦榮越戀越高調,但是這一回錦榮又被爆料偷吃了,趁著女朋友蔡依林到中國大陸商演,和香港嫩模HIDY跑到泰國渡假約會,兩人不僅拍了親密貼臉照,還前胸貼後背黏在一起跳舞。  2011-09-03 中天新聞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