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可麗  Hold住姐 - 苗可麗模仿「Hold住姐」網友讚有潛力當諧星

苗可麗也搭上「Hold住姐」熱潮,在劇中模仿「Hold住姐」表演,網友大讚她的表現更勝本尊。(圖/翻攝自youtube)

 

 





國內本土劇常會搭上所有流行熱潮,將時事融入戲劇。日前三立八點檔「家和萬事興」,苗可麗在劇中模仿前陣子爆紅的「Hold住姐」,不僅表情和動作效果十足,甚至比上次在劇中模仿劉子千大唱「唸你」更具笑果,讓不少看過的網友直呼苗可麗有當諧星的潛力。

本土劇「家和萬事興」近來也趕上這股「Hold住姐」的熱潮,安排苗可麗在劇中因看到丁國琳所飾演的「邱金蘭」死而復生,原本吃驚且張口大開的表情,瞬間 「Hold住姐」上身,突然冒出「只要我一個MOVE,所有的場面就被我HOLD住」,誇張的動作加上逗趣的表情,讓原本氣氛凝重的劇情瞬間成為搞笑片。

網友看到這段劇情,紛紛上網留言表示苗可麗的表現快讓他們笑翻了。有人認為苗可麗的表現比「Hold住姐」還好笑,也有人批評編劇「怎麼老愛抄襲別人」, 網友意見不一。儘管反應兩極,但網友認為編劇能適時的將時事融合到戲劇內容上,只能說這是現在很多戲劇的趨勢,也不得不佩服戲劇編劇的功力。

Hold住姐本名謝依霖,日前因參加中天綜合台《大學生了沒》節目,扮演一位愛撂中英文夾雜的「Miss Lin」而在網路上爆紅,近日還被名製作人王偉忠相中簽下當藝人。因為誇張的肢體表現和經典台詞「整個場面我hold住」,引來網友爭相討論而人氣竄升。 .....NOWnews 2011/08/28


影片: 苗可麗模仿Hold住姐 - 苗可麗:只要我一個MOVE,所有的場面就被我HOLD住(影/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