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 雷射鍵盤

 

iPhone 5推雷射鍵盤? 概念影片破400萬人瘋狂點閱

 


iPhone 5還未上市,外型和新功能就讓蘋果迷引頸期盼,近日網路上流出一段「iphone 5概念影片」,大膽預測iphone 5的先進功能;影片中除了超薄機身,令人驚艷的是iphone 5能將鍵盤投影到任何平面,鍵盤的角度、大小都可以隨意調整。

影片中,iphone 5的外型相當輕薄,厚度僅和一張信用卡相同,但是引起瘋狂討論的「雷射鍵盤」,只要輸入投影位置後輕輕一拉,鍵盤就能投影在任何地方,不拘束於任何位置,角度想怎麼轉都可以,大小也可以隨意縮放,想收回鍵盤也只要刷一下就行。


iphone 5概念影片中厲害的還有「空中投影」,手機內建的投影系統不管在哪裡,都能將影片投影到空氣中,亮度也能作調整,有別於以往在手機內播放,增加不少樂趣; 但這段影片只是美國舊金山的一家3D動畫設計公司Aatma Studio對iphone 5所作的預測,並非蘋果公司正式推出;雖然如此,影片上傳短短6天,就吸引4百多萬網友瘋狂點閱。 .....
NOWnews 2011/08/29



 


 iPhone5三大先進功能影片 (大膽預測)

 



 



 

 

 iPhone5三大先進功能影片 (大膽預測)

 

前天(25日)蘋果電腦前總裁賈伯斯(Steve Jobs)閃電請辭後,全球3C迷最關切的話題仍然圍繞在「傳說」下個月就要面市的iPhone 5。本周二(23日)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出現了一段影片,詳細介紹了「只聞樓梯響」的iPhone 5三大先進功能,短短不到4天,已經累積超越120萬人次點閱。

影片中介紹的第一個先進功能,就是「超薄」,幾乎和一張信用卡一樣的厚度,讓人驚艷;第二個先進功能就是「雷射投影鍵盤」,雖然iPhone系列的多點觸 控功能已經徹底顛覆了傳統手機使用者的習慣,但在輸入方面,傳統鍵盤仍有它的不可取代性,影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5機身可以在平面上以雷射投影方式投影出傳統QWERTY鍵盤,使用者只要在投影的位置上做輸入的動作就可以感應輸入,鍵盤還能放大縮小;第三個先進功能 則是「空中投影」,內建的投影系統可以把影片投影到空氣中,更增加觀賞樂趣。

真的嗎?真有那麼先進?影片為什麼不是賈伯斯親自操作?原來這個影片是個「概念」影片,也就是假的,但因為做的很真,加上大家對iPhone系列有著極高的期待,才會愈看愈像。

事實上,影片中的第二個功能「雷射投影鍵盤」已經開發多年,但這項商品始終還沒有真正普及,而第三種功能的「空中投影」技術,投影是有的,但要在沒有平面投影牆的空氣中投影,還只存在電影中,至於是不是真的和信用卡那麼薄?下個月就知道啦。

from: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3/art_id/66299/IssueID/20110827

 

 

 iPhone5 雷射鍵盤

 

 

影片: iPhone5 雷射鍵盤 - iPhone5三大先進功能影片 - iPhone 5 Concept Feature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