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線上遊戲


蠟筆小新線上遊戲 - 蠟筆小新不死 全新線上遊戲即將上市

雖然原作大師臼井儀人意外過世將屆二年,廣受歡迎的漫畫《蠟筆小新》(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仍在連載雜誌與動畫上繼續著他的瘋狂行為,由韓國WindySoft與Daewon Media、Rainfall Soft三家公司合力研發的《蠟筆小新 Online》也即將面市,上星期已經在韓國進行短暫封測。

遊戲公司表示,《蠟筆小新 Online》,採用的是橫向捲軸動作介面,描述「小新」野原新之助與他的好朋友所居住的城市遭到攻擊,小新與朋友們竭盡全力抵抗侵略。......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65903/IssueID/20110826





 

蠟筆小新線上遊戲 - 蠟筆小新精神不死 韓國首推線上遊戲即將上市

知名漫畫《蠟筆小新》原作大師臼井儀人因為意外過世即將屆滿兩周年,但是《蠟筆小新》依舊受到漫畫迷熱烈的歡迎。除了過世後由他的助手繼續刊載,取名為 《新蠟筆小新》外,韓國的Windy Soft、Daewon Media和Rainfall Soft三家公司合力研發《蠟筆小新Online》遊戲也即將上市,上週已在韓國進行短暫封測。

遊戲公司表示,這款《蠟筆小新Online》遊戲採用的是橫向捲軸的動作介面,故事內容是描述「小新」野原新之助居住的城市遭到攻擊,小新和他的朋友們竭 盡全力的抵抗侵略。這些主角們將面對眾多的事件、展開一連串的冒險,遊戲內容結合橫向動作與角色扮演的元素,並加入眾多小遊戲。

韓國遊戲營運商Windy Soft表示,它們在8月19日開啟官網並舉行體驗測試獲得成功的迴響後,決定從25日開始至周日(8/28)進行首次封閉測試玩家募集,且自9月2日至 4日展開為期3天的測試。募集的條件將採先到順序優先的原則,共開放5000個名額,玩家在申請之後就可立即知道是否獲得測試資格。

《蠟筆小新》原本被定位為成人取向的青年漫畫,早期畫風有較多性暗示的描述。自從1990年夏天開始連載,92年開始推出動畫版,大受家庭觀眾歡迎,逐漸 轉變成闔家觀賞的作品。故事內容主要是平實的描述一戶核心家庭日常生活的寫照,笑點多半是小新搞不清楚狀況而出的差錯或是惹人發怒的情形。電視動畫版在日 本收視率常高居前10名。

2011/08/26 Nownews



蠟筆小新 Online-首部遊戲影片-巴哈姆特GNN (影/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