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美女主播  穿髒話T恤報氣象

溫州美女主播 - 穿髒話T恤報氣象 溫州美女主播惹爭議

 

主播穿錯衣服時有所聞,繼大陸央視主播歐陽夏丹曾經穿「透視裝」後,溫州電視台一名美女氣象主播也穿著不恰當的衣服播報氣象,再度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據悉,這名長相甜美的女主播,是大陸浙江省溫州市溫州電視台新聞綜合頻道的女主播,她在播報氣象時,身上穿著一件緊身的白色T恤且上面印有老虎圖案,乍看之下是件普通的上衣,但是T恤上面卻印著大大的「Fxxking」字樣,讓觀眾看了十分傻眼。

有網友表示:「連小孩都知道(T恤上的字)是什麼意思,難道她真的不知道嗎?」質疑她是否為了想紅而炒作,也有不少網友批評,身為新聞工作人員,穿這種衣服未免太過低俗、沒品味以及不識大體,新聞水準實在亟需加強。




溫州美女主播  穿髒話T恤報氣象






這不是大陸主播第一次穿錯衣服,日前中央電視台主播歐陽夏丹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身上穿的衣服疑似透視裝,可以依晰辨出其內衣顏色;而國外也有不少類似的案例,如南韓氣象主播穿著透視效果的襯衣,甚至是從胸部貫穿到底的「拉鍊裝」,每次都引發不小的爭議。

繼胸部貫穿到底的「拉鍊裝」之後,南韓又有氣象主播穿上極具「透視」效果的襯衫,內衣顏色及形狀一覽無遺。事實上,大陸央視美女主播歐陽夏丹也曾經穿過「透視裝」,當時相關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10日上午,某論壇出現一張照片,標題為《透視裝裡面的內衣尷尬》。照片顯示,MBC電視台一名氣象主播身穿薄薄的白色襯衫,內衣顏色及形狀一覽無遺。

有網友表示:「這不是顯露內衣的『透視裝』嗎?」也有網友反駁說,主播在內衣外面還加了件短背心,「這有什麼可爭議…男性上班族所穿的衣服也能看到裡面,難道那也是透視裝?」

事實上,這並非南韓主播第一次有驚人穿著,之前一名氣象主播身穿灰色褶皺迷你連身裙,上頭有一條拉鏈,從胸部貫穿到底,讓不少觀眾直呼「不知道該看哪 裡」。另外,一位股市女主播以粉紅色外套搭配蕾絲滾邊「肉身連身裙」,讓不少觀眾產生錯覺,以為她裡頭只穿了胸罩。有網友說:「這不小心就是成人節目的水 準啊!」

不過,要說到「透視裝」,央視美女主播歐陽夏丹也曾經穿過,當時相關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不少網友討論,連帶也把之前的女主播穿「透視裝」的糗事給挖出來。

只能說觀眾及網友的眼光太銳利了,近日,大陸中央電視台美女主播歐陽夏丹主持節目時,被網友發現其衣服貌似透視裝,可以依稀辨出其內衣顏色,讓網友大跌眼鏡。

半島新聞報導,這段節目為央視一套的新聞節目,由歐陽夏丹主持,目前這段視頻已被央視網站刪除,但仍在網友中熱傳。由於新聞報導加上照片十多張,迅速在網路流傳、轉貼,連帶的也把之前的女主播穿「透視裝」的糗事給挖出來。



當中,包括在2009年10月29日,央視新聞頻道13點開始的新聞直播間欄目中,女主播李梓萌著透視著裝主持節目。還有,2009年,香港新聞女主播周 嘉儀在主持節目的時候身穿透視襯衣,開始外面還套著件外衣,沒想到主持到最後,周嘉儀竟然脫下外衣以透視襯衣亮相,讓許多人百思不得其解。



在國外也不遑多讓,2006年,印度第33頻道為提高收視率吸引觀眾,連出怪招,女主播特意穿著性感透視裝主持節目,作風大膽讓人驚訝。令人沒有想到的是,雖然女主播如此拼命,遭到的卻是眾多的質疑和不滿。

2010年,在廣州亞運會舉行之際,韓國女主播以透視裝播報亞運新聞。對於她的著裝,韓國網友們紛紛指責道,當鏡頭對準上身時候,還以為她只穿了正裝外套,讓人大吃一驚,也有網友評論說,即使是高畫素電視,如果不注意看,真是很難辨別,估計是為了炒作。

當時韓國MBC電視台主播楊承恩,是以黑色外套配上與膚色相近的肉色短裙登場,由於短裙與膚色相近,讓人產生她在外套裡面並沒有穿衣服的感覺。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0/162-2736635_2.htm

↓遠看會以為女主播外套內沒穿衣服。(圖/摘自新華網)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