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 紅白機男

 

捷運 紅白機男 - 收班車上玩超級瑪莉 「捷運紅白機男」惹議

捷運 紅白機男 - 好潮 紅白機哥 捷運玩馬利歐

捷運 紅白機男 - 男搭捷運大玩紅白機 向「超級瑪莉」致敬

 

捷運 紅白機男 - 收班車上玩超級瑪莉 「捷運紅白機男」惹議 

 
6、7年級生最懷念的紅白機,從客廳玩進了捷運裡。一位自稱向復古電玩致敬的網友,搭上收班車之後,就帶著紅白機到捷運上玩耍,不過他一口氣佔了三個座位,也讓網友罵翻天。

自稱Jimmy的網友搭上板南線的收班車,趁著人少,佔了三個座位打紅白機,卡匣、主機一應俱全,玩得還是經典遊戲「超級瑪莉」,還把KUSO的行為列為行為藝術,但部分看過影片的網友卻不以為然。

「他說是藝術就藝術,但是不要影響到別人空間。」、「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幹麻特地帶這麼大一台遊戲機到捷運上玩。」據悉,會這麼大費周章的將紅白機帶上捷運,只是想和拿iPhone、iPad的人互別苗頭。(來源:中視新聞) .......http://www.nownews.com/2011/06/19/327-2721405.htm

 





▼潮男將紅白機帶上捷運。

   

 

捷運 紅白機男 - 男搭捷運大玩紅白機 向「超級瑪莉」致敬

一名男子為了向經典遊戲「超級瑪莉」致敬,背著近5公斤的電腦螢幕和復古紅白機、電視盒等配備搭捷運,在捷運車廂內玩遊戲,策劃這段影片的男子Jimmy表示,這麼做是為了要找回消失的兒時記憶,日前將桌上型電腦帶到咖啡店使用的也出自Jimmy之手。..... 2011-06-19 中天新聞

 

捷運 紅白機男 - 好潮 紅白機哥 捷運玩馬利歐

誰說在捷運上 只能玩iPad、PSP掌上型遊戲機?一名男子稱要向經典致敬,背著近5公斤的電腦螢幕、任天堂Family Computer(家庭電腦遊戲機,俗稱紅白機)、電視盒等配備搭捷運,在捷運車廂內大玩經典超級瑪利遊戲,並將照片、影片以「紅白機」為名po上網分 享,網友直呼:「好潮!」

策劃這段影片的男網友「Jimmy」(30歲)是名行為藝術家,在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擔任助教,他與友人張簡誌瑋、「阿迪」等共同創作,要找回逐漸消失的兒時記憶。

1人佔3位置挨轟

除昨在論壇Mobile01發表的「紅白機」(http://www.youtube.com/watch?v=3w8LfhZ0opI)外,日前暴紅的「最潮的星巴克使用電腦方式」,也出自Jimmy團隊之手。

影片中,阿迪將15吋螢幕、紅白機、耳機裝進大背包,在捷運收班前刻,從淡水線關渡站往返中正紀念堂站。拍攝的Jimmy在影片加註「請在深夜離峰無人的捷運上使用」,不料引發網友兩極評論,網友「cattk」說:「佔3個位置,又使用多合一卡,是要向盜版與1人佔多位的經典致敬嗎?」但網友認為有創意,笑說:「帥喔!如果我也在場,可能會借來玩一下!」......蘋果日報 2011/06/19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