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馮迪索 (圖+影片)

 

綁架馮迪索 - 義大世界驚現情侶「綁架馮迪索」 目擊民眾痛批沒水準

台裔導演林詣彬執導《玩命關頭5》全球熱賣,台灣票房也可望突破1億。不過高雄義大世界14日晚間卻出現一對誇張情侶,把黏在牆上的馮迪索人型看板拔起拿走。有民眾看不下去,拍下這對情侶的背影,痛批兩人實在太沒水準。

而目擊民眾當時眼見這對情侶要去停車場,跑去跟門口警衛說明此事,可是對方卻沒有進行通報或是任何處置,讓他覺得很「無言」。

可別以為偷竊人型看板是小事情,如果這對情侶沒有經過同意,就擅自拿走人型看板,其實已經觸法。根據刑法第320條明文規定,「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而竊取他人之動產者,為竊盜罪,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05/17


↓目擊民眾17日凌晨將這對情侶的背影照片PO網,不少網友痛批這對情侶實在太誇張。


綁架馮迪索 - 情侶「綁架馮迪索」 人型看板抱著走

高雄義大世界14日晚間出現一對情侶,把宣傳用的馮迪索人型看板拔起帶著走,搭乘電扶梯時被民眾拍下照片上傳至網路,多名網友認為「好扯」、「太誇張了」。

17日凌晨0時40分,在台大PTT實業坊高雄板出現一篇名為《沒水準的義大世界遊客》文章,作者ddojjagy表示事5月14日晚間在義大世界目睹一對情侶「鬼鬼祟祟把黏在牆上玩命關頭的馮迪索人型看板給連根拔起」,順手拍下照片,並且通知義大世界警衛,但警衛沒有什麼反應。

許多網友覺得這樣的舉動太誇張、沒水準,但也有網友KUSO反應,buyui就說「情侶:我有先擲筊問過馮迪索,它本人有同意」。.....2011年05月17日  蘋果日報

影片: 玩命關頭5男主角「被綁架」影迷偷走立牌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