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震東

 

崔震東 - 台灣索尼音樂大中華區總裁崔震東、柴智屏正牌男友

 

張相片


崔震東

 

 



 

崔震東 - 台灣索尼音樂大中華區總裁崔震東、柴智屏正牌男友


柴智屏49歲不急嫁崔震東 言承旭祝壽報恩

製作人柴智屏今滿49歲日,前晚辦生日趴,F4言承旭和吳建豪、韓國SS501成員朴政珉等現身祝賀,還有正牌男友、台灣索尼音樂大中華區總裁崔震東。曾結婚的崔震東據悉已恢復單身,被問是否會跟女友結婚時笑說:「沒有啦。」2人交往多年,柴智屏昨晚則說無結婚計劃:「我們的計劃,就是繼續好好在一起。」


這場派對在信義區寒舍艾美酒店舉行,同時慶祝柴智屏「可米瑞智」公司成立10周年,當年她拍《流星花園》捧紅的F4如今成就非凡,前晚仔仔和朱孝天因工作缺席,言承旭和吳建豪推著3層蛋糕出現,氣氛溫馨感人。

朴政珉獻吻拼場

柴智屏和言承旭曾傳緋聞,後他又指她吸血鬼,但這幾年前嫌盡釋,他前晚戴著棒球帽現身,被問要送什麼生日禮物時笑說:「祕密。」吳建豪本周三連自己主演的偶像劇《拜金女王》記者會都缺席,前晚一錄完音就趕來祝福柴智屏,可見誠意。

來自韓國的朴政珉輸人不輸陣,當眾向柴智屏獻上一吻,還來個愛的抱抱。被拱來個法式舌吻,她笑罵:「他又不是我男友,是我兒子!」正牌男友崔震東則否認有結婚打算,聽記者講到女友年齡,立刻貼心提醒,女孩子年齡還是別提較好。

梁赫群是生日趴主持人,綜藝前輩張小燕、吳宗憲在台上妙語如珠,連言承旭都被喊上台,朴政珉也勁歌熱舞。哈林台上演唱《情非得已》時讓人感動,但出場時被問傳出互有好感的張惠妹時,又露出招牌「奇葩臉」,問他是否生氣,他轉頭對記者說:「你想看是不?」

跑趴3郎
吳建豪搞肌情
吳建豪前晚開心赴宴,穿無袖背心露出壯碩身材。

庾澄慶氣緋聞
號稱「奇葩臉」的庾澄慶,聽記者稱與阿妹速配,臉色一沉。

吳宗憲噴笑料

吳宗憲前晚在派對說笑炒熱氣氛,離去時對媒體熱情打招呼。......2011年 05月14日蘋果日報

 

 

張相片

柴智屏(右)和索尼音樂大中華區總裁崔震東2年前牽手看演唱會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