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莎白傑格(Elizabeth Jagger)

 

伊麗莎白傑格(Elizabeth Jagger)- 滾石之女 億萬富姐登上《花​花公子》封面

 

這個登上《花花公子》 雜誌封面的女孩,來頭很大。她是搖滾天團「滾石」樂隊主唱米克傑格(Mick Jagger)的長女,老媽是超級名模傑莉霍爾(Jerry Hall)。她的前男友,是「披頭四」老大約翰藍儂的兒子西恩藍儂(Sean Lennon)。她的名字叫伊麗莎白傑格(Elizabeth Jagger)。

憑著上述些頭銜,27歲的伊麗莎白名列「世界十大黃金單身女」的排行榜,她繼承的億萬財富,甚至超過了芭莉絲希爾頓姐妹。

不過跟許多豪門千金一樣,伊麗莎白是個打從骨子裡就充滿叛逆的女孩,少女時代就喜歡和老爸作對,14歲時,就迫不及待地的想放棄學業出來混社會。伊麗莎白表示她喜歡用這種方式來表達自己。

表達自己的方式,除了在英國時尚教母薇薇安威斯特伍德的時裝秀裡壓軸表演之外,還有,就是你在這裡看到的,登上了《花花公子》雜誌封面!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2/340-2711858.htm



伊麗莎白與老爸米克傑格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