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粉紅棒造型小提琴奏「悅」曲

 

MLB/粉紅球棒小提琴演奏 萬人陶醉其中(組圖+影片)

 

音樂家用粉紅球棒造型小提琴演奏國歌,音質不給一般小提琴。(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 帕洛菲的粉紅釘鞋。(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  

    MLB/粉紅棒造型小提琴奏「悅」曲 萬人陶醉其中

    粉紅球棒小提琴演奏影片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球員紛紛應景,穿上粉紅釘鞋、戴上粉紅手腕,再拿起粉紅球棒應戰,以表達對媽媽的感恩,台北時間9日大都會主場與道奇隊賽前,甚至還有一位演奏家拿著粉紅球棒做的小提琴演奏美國國歌,除了為日前恐怖份子賓拉登的死慶祝,也感念所有母親們多年來的辛勞。

    當花旗球場響起美國國歌時,現場每位觀眾無不為此起立致意,動人音樂令人陶醉,當球迷回神過來往場內看時,才發現這是由一支粉紅球棒製成的小提琴所演奏出來的曲子,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用特別的樂器,演奏出大家耳熟能詳,卻又不會免於風俗的歌,別有一番滋味。



    粉紅球棒小提琴演奏影片

    而雙城隊游擊手帕洛菲(Trevor Plouffe)則在這一天穿上特製的粉紅釘鞋,感念母親,也為她祈福,因為從這位球員9年級開始,媽媽就得了乳癌,目前還在對病魔對抗中。帕洛菲說,「我過去嚮往的是這些球員拿著粉紅棒打大聯盟,那很酷,而現在我能也能辦到,不只鼓舞我媽,也鼓舞所有病友。」

    大聯盟生涯從紐約到芝加哥,小熊隊主砲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感謝媽媽一路的陪伴,「他是我的一切,我每天都想著我媽,不管她為我做什麼,不只是今天,我從來不會忘記。今天是個大日子,但我每天都想著他。」

    紐約大都會當家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這一天戴上粉紅手腕,面對道奇5個打數擊出2支安打,賽後他說,「真的很棒,今天是母親節,我媽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人,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能夠每年都粉紅一下很酷,而我每年也都照做。」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09/11622-271108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