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 iPhone4 已開賣了


 

白色iPhone 4 今開賣


白色iPhone 4全球開賣,台灣也列在首波同步開賣名單,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三大電信業者將自今天上午八時起陸續開賣,售價、資費和黑色iPhone 4相同。市場估計第一波供貨約上萬支,預料將再掀起蘋果熱潮。

中華電200店銷售

蘋果公司昨宣布白色iPhone 4今起在全球28個國家開賣。黑色版本iPhone 4去年6月上市,原訂同時發售的白色版本卻多次延後上市,據稱遭遇白漆遇熱剝落等技術問題,遲到10個月後終出貨。蘋果總公司對銷售消息保密到家,據了解,這回連蘋果台灣辦公室也是看美國官網才知此事。
遠傳電信、台灣大的銷售據點以直營店為主,業者提醒民眾先致電詢問;中華電信原銷售iPhone4的200多個據點也將一併銷售白色款。昨台大批踢踢已有網友貼文分享此訊息, 網友willychn33說:「第一波欸好感動。」

iPad 2 明8國上市

此外,蘋果也宣布明起iPad 2在日本、香港、南韓、新加坡與其他8個國家上市,Wi-Fi版iPad 2也將在5月6日登陸中國。

2011年 04月28日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50373/IssueID/20110428

 

白色iPhone 4今開賣,比利時經銷商已備貨,準備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